2005-05-15 18:58:23。芽子。

ㄧ個人的寂寞。

寶貝今天加班ㄧ整天 我一個人在家打報告 


         無聊煩悶的不像話。 




剛好 靜下心  思考了很多事情


某位攝影師問我 願不願意拍攝比基尼照?

我沒有給予正面回應 對於尺度放寬的問題 我思索了很久

不是對於自己沒有自信 也不是因為身材不好 

我也覺得趁著年經 多留下點回憶沒什麼不好

不然等到老了 身材下垂了 肥肉多了兩三圈 才要來拍嗎?




只是 若是我真的這麼一脫 拍攝了比基尼照 

是不是 我就沒辦法回頭拍攝時裝照?




以大眾的眼光層面來說

在一個無名的相本 裡面有許多的時裝照 自拍照 與比基尼照

我敢保證 

十個有十一個會先去點比基尼照

不為了什麼  

以藝術的眼光來說 我們是欣賞人體的美好

以色情的眼光來說 我們是直覺性的點下去

無論哪一個理由 最起碼 大家都喜歡清涼照 這是不容置疑的


大家喜歡看人體最少布料的時候  我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

百感交集外加苦笑 正是我的寫照

我不想以清涼照來吸引大眾的目光


             我 就是我 






若是以藝術的眼光 要我背部全裸 

拍攝出來的是性感 那種不帶任何一絲情色 我可以接受

若是比基尼照 要拍出藝術的眼光 應該很難吧?

我想大多都是以寫真來詮釋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不就是這麼表達 才叫真正的正點


我可以去看各個美女的寫真清涼照

就是沒辦法讓人去欣賞我的清涼照













起碼  我現在是這麼想



說不定等我拍攝比基尼照  就是我最後所接的外拍了














PIC BY 漁人碼頭花絮照 寶弟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