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18:58:20。芽子。

實習的樣子 。

 被剪了一個呆髮型  


   好心情被剪壞了!!




 我們家的死奴才一直笑  真是想殺人


我是

 呆頭鵝 呆頭鵝 呆頭鵝 呆頭鵝 呆頭鵝 呆頭鵝(回音)


  呆到不想拍照片!!還是拿剪髮前的樣子好了!哼!



要去實習了  作息還調不回來
 

我要戴黑框眼鏡 不抓頭髮 不打扮 完全素臉 實習


 耶耶耶!! 當一個超醜女 反正我本來就像鬼了!!沒差!!



廖寶弟  我警告你不准笑  


 不然我就把你穿裙子的樣子公佈出去!!


不要以為跟我同一站就可以得意!! 哼哼!!



                  趕報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