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20:58:16。芽子。

珍惜你身邊的愛。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寶貝。。


我無法想像無法接受。。。

  甚至連揣摩的空間都沒有


當我沒有了父親

  會是怎麼樣的生活?


 或許我比你幸福  多了一個乾爹來疼我

  但 妳會比我幸福  因為 你多了一個我 來照顧妳


而。。。

 我懂你想開始孝順父親時


  因食道癌而離開了    是妳最敬愛的父親


 你的傷悲  竟我感受不到

 只是我懂  你要堅強依靠



如今。。。

 我能陪伴的是  妳  擁有媽媽的珍惜

  媽媽明天就要動手術了

    子宮頸原位癌。。。

  幸好  是初期  還來得及  

   你陪媽媽去做檢查時

  發現媽媽身體有好多毛病

   高血壓 心臟有雜音

  又要開刀了  你好擔心的  對不對?



 乖乖   小寶貝會陪在你身邊


  我會幫妳媽媽量血壓 陪你媽媽說說話 督促你媽媽要吃藥

 
 雖然我台語不好  你媽媽又聽不懂國語  但是我盡力了 。。



我知道。。。

  你無法再接受 在一次的打擊  

 
我看到。。


  你抬起頭 仰望著天空

  
   試著讓眼淚回走


  到你的心坎裡  淚流



寶貝

   忍住淚水  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