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02:58:15。芽子。

吵架。對不起。

你一直不接我的電話

我打到火大。非常非常的火

火到我又對你發脾氣

既然覺得跟我在一起這麼的不開心

那我們就選擇放手不好嗎?




颱風天

你ㄧ個人傻傻的淋著雨在校門口等著我下課

ㄧ天沒跟你聯絡了

耐心的焦急加上氣憤

我。。又對你漠然了

只是

雨打在你的身上似乎。。。也打在我的心上




吵架。又引發你再ㄧ次氣喘及麻木

在陽台上任由雨水零零落落的飄進我們的胸口

我由淡漠凝重的表情至著急慌張到心痛難過

你痛苦的猛捶著自己的心臟

麻木的痛竄動著你的身體你的四肢

雙手嗚著你的嘴我必須讓你吸進氧氣

你大力大口大口的喘氣卻絲毫做不到

"呼吸。。我要你呼吸啊!!"我竭盡的嘶吼著

我模糊了視線也模糊了你的臉

打在我們身上的是雨水還是淚水我分不清

我真的好害怕再下一秒我將會失去你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是我的任性是我的不好

ㄧ直以為是你的無理取鬧

沒想到。。。。

是我的過錯令你感到悲傷失落

我們別再提了。好嗎?

謝謝你對我的諒解

我知道。我會更加珍惜你的愛!





我現在才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很深很深的愛

深到令我。。。只想緊緊的抱住你



終於

你又吸進氧氣了

我緊緊的擁著你

我還震驚那一切



能不能。。。  不要再嚇我了。。。


你用蒼白虛弱的表情看著我

 對我訴說你的愛你的甜蜜

 "不要再給我打擊了,我承受不起!
我不要求你什麼我只希望你好好愛我就好!"


 寶貝。。。

  我想我會好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