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9:58:15。芽子。

默默承受。你的愛

湛藍天空。
   
     下起了毛毛雨

那是不是。

    你心底哭泣的聲音?



你的疼惜
  令人沉溺令人願意

承擔不起 
  你的曾經你的低語 

我該嘆息
  就此停息就此忘記  
      
消失殆盡
  需要勇氣需要離去




你的不顧一切向前邁進

   己經。    

     令她喘不過氣
     令她強忍淚滴
     令她擁有失去

讓她留在你 

     語落的懷裡

讓我相信你
   
     可回到過去



腦中不斷浮出你的身影
 你的思緒讓我四處搜尋

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在意
 離去的背影苦澀也決堤


雨像是嘲笑我的不自量力
 冰冷的空氣侵襲我的身影


挽留是不該把我抱的更緊
 輕輕一句是不承諾你的心


就該就此結束這樣的結局




 如果這場戲註定是悲劇

 
  可不可以就此停止他的繼續

  
      就這麼

        
        默默承受。

           
         你的愛以及你的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