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22:15:22blurryeyes

20120323 東京地下室~地下十八階~

時隔多日只好來個條列式

1.天氣有夠爛...雨下下停停,剛開始可能不覺得冷,但過一下人就僵了
2.zepp外面根本就各家各時期goods大全
3.結果A居然放到1500左右wwwww 我跟大A是B122跟123
4.進去之後大A要我先找位置,她去丟禮物箱,結果就莫名在第二欄下手定位置了
5.位置其實視野不錯,這時就感激日本女生都很矮阿(炸)
6.第一個sub act是munimuni
7.他們默默上台整個都沒人發現阿阿阿,直到開始演奏了我才發現orz
8.主唱跟迦納摩天樓好像(???),但一直沒去求證是不是
9.munimuni結束之後有人上台在布幕後面調音,馬上轉頭問大A"這個聽起來是羊吧!!"

MERRY
SET LIST
SE.-sabbat-
1.不均衡キネマ
2.ビニ本2丁目八千代館
3.頭がザクロ
4.東京テレホン
5.演説~シュールレアリズム~
6.[human farm]
-MC-
7.ジャパニーズモダニスト
8.絶望
9.バイオレットハレンチ

10.伴著SE沉重的黑幕逐漸拉開~羊的成員從旁邊走了出來
11.嘎拉一出來就舉了白紙寫著メリー始まります!
12.他!!!!居然染金髮!!!!一瞬間讓我想說誰阿?yukke?(被眾羊飯滅口),但是超可愛的喔~
13.服裝的話嘎拉披了件羽織,其他成員全員西裝
14.不過過沒兩首歌他就脫了,兩隻手臂都是黑色墨汁
15.他脫了之後讓我忍不住想起之前eri跟luna講到的
"現在他吃肉這樣還有石井這樣,羊團出來整個就是路人吧!"
"嘎拉還可以脫!脫了就不會輸"
(再次被羊飯滅口)
16.羊現場真的超讚(痛哭),雖然一些歌不是很熟,但是聽到舊歌就很開心
17.演說的部分兔頭跟擴音器出現啦阿阿,右手舉的好痠wwww
18.mc慣例是ネロ擔當,說了些第一次來參加,很高興被叫來等等的話
19.但讓人驚恐的是他說了句"我也想當人妖"....你你你認真的嘛?(爆)
20.我有努力跟フリwwww好累阿wwww
21.バイオレットハレンチ的最後嘎拉三點倒立!!!!看到就覺得這趟值了!!!!!(認真)
22.玩的超開心!!!開始後悔穿錯衣服23.第二個sub act是響子,今天唯一的生理女性!聲音一直讓我想到和田秋子(喂)
24.唱完第二首歌她停下來mc說這首歌在她的新專輯裡,吉他是青さん彈的,鼓則是ブッチ打的,全場驚驚
25.響子結束之後沒多久燈光暗下來,放出ケミカルパレード,進入舞曲大帝國模式

MUCC
SET LIST
SE.ケミカルパレード
1.フォーリングダウン
2.娼婦
3.ARCADIA
4.アイアムコンピュータ
-MC-
5.バルス
6.ニルヴァーナ
7.茫然自失
8.蘭鋳
9.大嫌い

26.一開場就滿場綠色雷射光!我們前面一團人很明顯全部都是夢烏wwww
27.他吃肉今天的裝扮就是lastica那個頭跟妝,衣服則是黑色澎澎袖但袖子是一條一條鏤空的....不管怎樣他今天也成功的嚇死人了
28.フォーリングダウン之後那個前奏.....娼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內心發狂)
29.這時就就不得不來稱讚一下夢烏都訓練有素,尖叫完之後馬上十幾個肩車上去
30.然後前奏的鼓聲一落,ダイブ的ダイブ,我們前面一團夢烏也馬上開始變成人肉洗衣機
31.全場同時起乩比剛剛羊還激烈當然我也不例外...拼命ヘドバン跟手バン
32.娼婦完接ARCADIA又全場舞廳化,我好久沒有整首歌從頭垂直跳到尾,累死我啦
33.累歸累但是還是覺得這種地方就是mucc live好玩的地方阿
34.但某首歌唱到kiss這詞,他吃肉就跟著拋了個飛吻!!夭壽喔喔有看到的都該去收驚了
35.中間他吃肉mc一開始就說"merry說因為是東京地下室所以放了很多首懷舊感的曲子"
"但明明以前就沒有參加過哪來的懷舊感"(沒禮貌wwwwwwwwww)
"tetsu在後台一直玩他的mac book,但是一開始看起來好像電子字典阿"
36.結果之後出來的每個都要講一下羊,躺著都中槍wwwwwwwww
37.茫然自失跟蘭鋳時前面肩車的密度max,一度看不到舞台wwwww
38.蘭鋳蹲下時第一欄最後根本蹲不下去可見前面密度有多高wwwwww
39.最後一首居然是大嫌い!!!!!豪開森阿~~~旁邊的一個蘿莉跟著衝進去人肉洗衣機www
40.mucc結束之後對於穿錯衣服的後悔感也max,最裡面的那一件全濕wwwwww
41.我真的忘記mucc live會這樣了,不然我一定不會這樣穿wwwww
42.最後的sub act是オナン・スペルマーメイド,無敵霹靂超級可愛的(哭了)
43.他整件衣服在背後摺成紙鶴的奇妙結構洋裝,頭上也有小紙鶴,笑花你真的輸了
44.而且穿這樣就算了,他還唱香頌....笑花加油阿!!!(笑花:我躺著也中槍)
45.一邊唱香頌一邊接受大家歡呼,然後不好意思說大家真討厭真的好可愛阿阿阿(心)
46.mc也超好笑
"在推特上常常會有人跟我說我很喜歡オナン,可是我連回去看都不是這樣"
"頁面都是說自己是ガリスト阿ムッカー阿"(台下:merry呢?)
"矮優是個比喻嘛不然就像是ラルクファン阿"(今天拉團第一次被提到wwwww)
"這樣的我到底算什麼阿,把這疑問問出來之後,得到的答案是「吉祥物」"
"就算是這樣的我,10年前也是出過專輯的!有人知道嗎?"(台下有人大喊我有買~)
"阿啦真是太感謝了,不早講你帶著他來找我的話我就用信封裝一千塊退還給你"
47.還蠻感謝オナンさん是這個時機出來,休息了好一陣,不然連續看羊跟mucc真的好累
48.之後也只剩安定的卡哩,這次的出現也很普通,幕拉開人就照平常的順序陸續走出來w

cali≠gari
SET LIST
1.吐イテ棄テロ
2.JAP ザ リパー
3.散影
4.娑婆乱打
-MC-
5.ミルクセヰキ
6.マグロ
7.-踏-
8.すべてが狂ってる
9.アイアイ
-MC-
10.混沌の猿
11.エロトピア

49.今天我覺得最over的服裝是研次郎!!!連老虎都穿在身上了是哪招阿阿阿阿
四個人的造型就現在客室首頁的照片
http://www.kyakusitsu.com/management/
但石井的髮型抓得比照片還要高
50.setlist還蠻在預料之中的,只有ミルクセヰキ讓我意外了一下wwwww
51.石井狀況比之前fc live時好多了,開始之前還有點擔心的說
52.然後他發言還是一樣欠揍wwwwwww
"要穿成這樣真的很辛苦,但是看到青さん這樣就不會只有我一個被說衣服很奇怪了"
"那樣不是很像mix speaker's inc的seek嗎?"(喂wwwwwww)
"經過了名古屋大阪再到東京,我覺得merry是真的很帥呢,很多人都是merry飯對吧"
"平常我們不太対バン的...但這次集合了很多優秀的樂團...."
"很危險對吧~總是隨便講不在場的團,像是L'Arc~en~Ciel之類的"(来たwwwwwwww)
"如果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沒有人不知道他們不是嗎??"
"之前有一次在後台遇到他們,「お疲れ様です」像這樣的打了招呼之後....."
"靜靜的被無視了"(台下大爆笑)(石井你造什麼謠wwwwwwwwwwwwww)
53.青さん也是亂講一通www先是感謝大家來參加地下室系列然後就開始自由時間w
中間被打斷還會罵台下是醜女閉嘴wwwwwwwww
"merry跟mucc....把場子搞的也太熱了!缺氧了啦!你們不准把氧氣吸走!!!"
"今天....來了有2800人呢,不管是merry還是mucc辦one man都可以把zepp塞滿呢"
"只有卡哩不行"(台下抗議)"好啦好啦,不過真的很感謝在場的大家"
"今天是2800人加上4人....一共2804人!2804p!大家想要2804p嘛!!!"(什麼鬼東西w)
"merry飯的大家喜歡sex嘛??"(yeah~)"夢烏們喜歡sex嘛??"(yeah~)
"ガリスト!喜歡亂交嗎????!!!!"(ちょwwwwwwwwwww)
54.エロトピア中間間奏青さん直接跑到研次郎旁邊抓起他的老虎尾巴開始0交wwww
55.跟前面兩團比起來真的輕鬆好多阿.....(←老人) 不過看得很開森阿

EN1
12.暗中浪漫
13.最後の宿題

56.安可曲都是我的心頭愛阿阿阿(痛哭)
57.而且雷射光超漂亮的QQ 結束之後聽eri說才知道這時候zepp的雷射才全部拿出來用
58.羊全部都在下手二樓看表演!我看得到的應該至少有tetsu跟健一

EN2(セッション)
14.せんちめんたる

59.本來還在想到底會不會有session,但看到羊都換私服了本來以為不會有的說
60.結果羊私服上台真是驚喜阿~~~mucc有沒有換我忘記了
61.卡哩除了青さん跟まっこ換了踢瞎子之外都沒換裝....阿石井倒是裸上半身啦
62.不過他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從頭到尾都躲在下手的音箱後面,然後中途就回後台了
63.一開始是他吃肉當司會,馬上說等一下是まっこ要當vo.然後就把他抓到台前來說話
64.まっこ大慌張wwww整個結結巴巴不知道該講啥最後還背對觀眾想回鼓座去www
65.之後抓了yukke來幫忙講話wwwwwwww
66.結果せんちめんたる是まっこ他吃肉跟嘎拉三個人當vo!!!應該這輩子僅此一次吧!
67.台上玩成一團,青さん到處去跟人家勾肩搭背,yukke則是拿著扇子到處搧wwww間奏研次郎站中間他就在旁邊幫研次郎搧風(雖然我覺得研次郎蠻需要的wwwww)
68.唱完之後由青さん講了很多次感謝有參加的大家做結
69.出來之後發現オナンさん在外面擺攤畫似顏繪!!!一張一千羊不算貴,本來想去跟她搭訕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但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最後放棄
70.結束出來的路上才想到,阿那個在舞台上大聲報自己手機號碼的企畫勒???
71.回旅館的路上跟大A去吃了なか卯的新品鴨つけうどん超好吃的媽媽QQQQQQQQ以這個作為東京地下室的結束(?)整個就是perfect阿阿阿
 

不要問我為什麼條列式會變成這樣....(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