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01:32:48blurryeyes

20110619 cali≠gari #7 10th Caliversary GIG「真梅雨の野外~再起Do?」

 因為笑點實在是太多所以(ry

 

19日セトリ■

 

エロトピア

反ッ吐

せんちめんたる

マネキン

マッキーナ

 

スクールゾーン

夏の日

ママが僕をすててパパが僕をおかした日

 

デジタブルニウニウ

散影

娑婆乱打

 

ゼリー

--

混沌の猿

グッド、バイ

 

EN

オーバーナイトハイキング

続、冷たい雨

東京、430059

 

EN2

ハイカラ・殺伐・ハイソ・絶賛

失禁

37564

 

EN3

ブルーフィルム

エロトピア

 

 

#一進會場就聽到阿講在"! ! 嗚~啊"()(BUCK-TICK/悪の華)

一邊想著大概又是拿某人的ipod去接來放的一邊找位置

前一天看到花道之後就因為按照這個配置第二天會在花道最前而興奮了很久

但是找來找去終於找到自己位置的時候我傻眼了..........花道呢?????

昨天的花道呢???????!!!!!!!!!!

為什麼只有第一天有阿阿阿暗因羊~~~~~~~~~(內心發狂)

不過扣掉期望太深而導致的失落感這位置還是非常好!

距離舞台只有十幾排又是中間偏下手,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看卡哩最清楚的一個位置

(大貓或許比較近,但是因為客席不像野音有段差所以只看的到上半身)

 

 

#今天研次郎超池!!!!!池到我覺得是復活以來最池!!!!!

金黃色的及肩波浪大捲(有點像清春之前那種髮型)

黑色底配上銀色米字條紋的長大衣,真的超帥!!!!(哭了)

 

石井就是個可以放進教科書的標準石井(by luna)(????!!!!!)

 

其他兩個對不起我也忘了.....()

 

#石井一開口就說昨天你們坐比較遠的人看到我的髮型一定都覺得我禿了吧!!!!

(這個人一定有在看2ch!!!!!!!!)

是說這次的化妝師也有幫gazette化妝

所以下次gazettlelive準備要去當guest!(騙人的吧!!!!!!!wwwwwww)

還說了live很熱就喝很多水

喝了水就超想去廁所wwwwwwwwwwwww

 

 

#パパママ!!!!QQ....雖然很想這樣說

不過青さん華麗的在最後一句走音了orz

本來很感動聽到馬上縮回來()

 

せんちめんたる也不負眾望(?)的又出錯了wwwwwwwww

虧我第一天還在想他難得都沒出錯的說XDDDDDDD

 

 

#今天的娑婆乱打狀態超ノリノリwwwwwww台上看了頗為滿意wwwwwww

用顏文字來表現的話大概像這樣wwwwwww

 

           ()<せーの!

 

\ウーハー!/\ウーハー!/\ウーハー!/\ウーハー!

ヽ(′д‵)人(′д‵)人(′д‵)人(′д‵)人(′д‵)ノ~

 

是說這兩天石井火力全開wwwwww扭的超棒的阿阿阿wwwwwwwwwwwww

石井踊る最高!!!!!(又哭了)

 

 

#今天的研次郎發言則是先錶石井

 

野音~~~ (:YEAH~~~~)

石井超想去廁所的YEAH~~~~ (:YEAH~~~~)

石井給我去一下廁所阿YEAH~~~~ (:YEAH~~~~)

因為我也很想去YEAH~~~~ (wwwwwwwww)

上了年記之後脆弱的不是淚腺而是尿道阿YEAH~~~~ (這什麼老人發言阿wwwwwwww)

 

接著又大爆卡哩成員不睦說wwwwwwwwwww

 

我偷偷告訴你們一個新鮮的情報吧!

記得不要跟沒來的人講阿!

我們成員之間的空氣超緊繃的啦!

去年我阿傳了mail給櫻井青,然後被拒絕接收退回來了! (青さんwwwwwwww)

還有前年我也傳了mail給石井! (聽到是石井內心就狂吐嘈他說這哪裡新鮮wwwwwwww)

因為無此信箱被退回來了!!!

處在這麼緊張的關係的我們該怎麼辦?????!!!!!!!!

要拯救這麼危險的caligari只有靠大家的聲援了!!!!!! (:YEAH~~~~)

再來更多!!!!!! (:YEAH~~~~)

不過我跟誠還是超要好的!!!!!! (XDDDDDDDDDDDDDDD)

 

最後以慣例的一來一往結束

 

お前は所詮ただの? (:ゼリー!)

お前は所詮ただの? (:ゼリー!)

 

接下來請聽卡哩史上最熱門單曲ゼリー! (放屁wwwwwwwwwwww)

 

 

#混沌の猿時青丟完香蕉之後又拿消防水管亂噴

グッド、バイ則是滿場揮手,覺得有點感動

雖然很喜歡但還是有點害怕聽到這類的曲子就是了(←是怎樣的虎馬)

 

 

#因為今天5點就開演,所以安可時天色還相當亮

石井就說要等天色暗下來的話大概要講一個小時.... (:喋って!)

之後問青さん要不要講話青さん搖頭,

大家在底下開始まっこcall的結果就是名言又重出江湖wwwww

誠はしゃべねぇよ! (wwwwwwwwww)

還說まっこ昨天得了panic症候群 (騙人的吧2wwwwwww)

 

オーバーナイトハイキング時青跟前一天一樣滿場跑來跑去

不過因為天色很亮看得好清楚阿()

前一天超暗幾乎看不到他跑去哪個區塊wwwww

 

 

#失禁!!!!!!!!!!!!!!聽到bass前奏就抓狂了!!!!!!!!!!

とりあえず失禁してください!!!!

本來還在想最近live都比較沒有這種類型的歌就出現了

失禁唱完之後些那個鼓我更驚訝了!

まさかの37564!!!!!

我原以為會自肅所以不會有的!!!!!真不愧是98%不謹慎!

 

 

#第三次的安可石井先是自己爆雷了6/28的事情

爆完之後才發現反應不對勁跑去跟青さん交頭接耳確認wwwwwwww

發現還沒公開的事情之後乾脆一氣全部都講出來wwww

講到まっこ時まっこ居然回話了!!!!不過講的沒有人聽得懂wwwwww

對於沒人聽懂他是以"大概還沒從panic回復"做為解釋(但沒事時說的也是聽不懂啦!www)

然後終於換青さん發言了,一開口就難得的正經感言讓人非常的不習慣!

 

大家願意到這裡來看我們,我真的非常的高興,謝謝大家!

我們大概是世界上最隨便的樂團,可能哪天就靜靜的突然消失了也不一定

但是在消失之前想要一直跟大家在一起,真的非常謝謝

是說感性的mc就到此為止,請讓我回歸正題

(走到後面拿起扇子)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 (:扇子!)

!就是扇子!

雖然不小心做太多是staff的不對但還是請大家去買吧~

買了之後我們就可以跟大家一直在一起了喔~ (而且還是用超感性的聲音)

(聽到這我已經不知道是該哭該笑還是該吐槽了wwwwwwwwww

 在我旁邊的luna整個慘叫買う!買うからやめてー)

而且大家買了之後不管是我秀仁研次郎誠還是跟這團有關係的人的錢包都會獲得滋潤

雖然這隻扇子成本只要一百圓...這扇子賣多少? (:五百圓!)

五百圓?!!給我去買! (with 超冷硬的聲音wwwwwwww)

 

昨天也這樣叫大家做過了...請大家轉身給我看一下

(大家轉身) 真是美麗阿~ (我雞皮疙瘩掉滿地www真的超不習慣的啦wwwww)

另外這個地方要用抽選才能使用你們知道嗎?

都是託了大家的福,非常感謝大家

最後就請秀仁做最後的mc

 

我阿~不是唱歌而是mc的天才阿

那個阿...對了,今天支援的鍵盤手很厲害喔!

他也支援L'Arc~en~Ciel!

L'Arc~en~Ciel!L'Arc~en~Ciel應該大家都知道吧?連我也知道喔~

L'Arc~en~Ciel...你看,支援L'Arc~en~Ciel....

他話還沒說完就被一臉緊張的青さん打斷,手還高舉比出×wwwwwwwwww

不要再說了!會造成很棘手的問題阿!!!

有什麼關係啦~

拜託你連名字都不要講出來啦!!!

我對於認真活動的樂團不會做什麼評論啦不要緊的啦 (才怪wwwwwwwwww)

我們跟他們是中小企業跟大企業的差別啦你別再講了

我不會說什麼奇怪的話啦沒關係啦!

(無視青さん繼續講下去,青さん表情超緊張+無奈wwwwwww)

支援L'Arc~en~Ciel的秦野さん,拍手!!!

是說支援L'Arc~en~Ciel的人來支援caligari這件事......

不就表示caligariL'Arc~en~Ciel等級差不多嘛!!! (都最敢說!!!!wwwwwwwwww)

(手指研次郎) 他就像是tetsu!!! (哇喔喔喔wwwwwwwwwwwwwwwwwwww)

結果他此話一出台下拼命朝他喊hyde!!!!!!!!

結果他接不下去只好趕快說那開始演奏吧(活該wwwwwwwwwwwwww)

 

身為拉飯真沒想到會有從石井嘴巴裡聽到L'Arc~en~Ciel這名字的一天(笑死)

對於這一段我個人認為是這兩天最好笑的mc!!!!!!

不過我認真的很想知道他對於L'Arc~en~Ciel真心的評價wwwwwwwwwwwww

 

 

#在ブルーフィルム時接到彩帶的悲願達成ヽ(;▽;)

之前每次去不是位置拿不到就是沒噴都最殘念

不過大家不知道是都膩了還是怎樣散場之後地上的都沒人撿耶?!!!

對於習慣拉團不但是撿的一乾二淨而且還要用搶的去撿的我真是好大一個文化衝擊...

 

 

#本來以為ブルーフィルム是最後了

但是ブルーフィルム的尾奏還沒落青さん就大喊もう一曲やります!

本日第二回的エロトピア!!!!

而且他又跑下來亂走!!!還跑到全場中間的灑水器上一邊被噴水一邊彈!!!!!!

最後回去的時候終於從我們這條走道走回去了!!!!!!

青さん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嚎泣)

 

 

#結束後的記者會大家應該都看到了就不多講

(個人覺得最爆笑的是那個很うぜ的歪果仁吐槽星男的"不是傳說中的樂團嗎?(攤手)")

結束之後當下只覺得世界真是和平,有來真是太好了

心滿意足的跟luna分開去搭丸之內線打算回池袋等大Aeri看完羊一起去吃飯

在電車上發呆了一會才想到把配布拿出來看

不看還好,一看得用盡全力才沒當場在電車內大叫出來

林阿罵勒這是三小????!!!!!!!

當下只想馬上帶刀去新宿二丁目砍人!

影片不公布公布在配布上你是要錶誰!!!!!!(錶台灣飯阿~)

我這輩子沒坐過這麼痛苦的電車....一心只想著池袋怎麼還沒到...我要下車.....

一下車馬上打電話給大A還有luna哀嚎

在飯店房門前接到kome的嘲笑電話,一進房間馬上上撲罵髒話()

是說我在電車上傳了簡訊回台灣給阿眠說這件事

結果他說他打電話跟別人講,然後大家都罵他至少〝幹〞等級的髒話...(wwwwwwwww)

 

是說我想團員應該知道有台灣人會去看而且看了不算少場...

畢竟復活以來的oneman我也去了一半然後每次問卷都有寫我是從台灣來的...

野音之前也還跟朋友以嘴砲不要錢的心態說卡哩來台灣一下阿~

(想說怎麼可能而且團員好像都不喜歡坐飛機)

真是沒想到我也有這自錶的一天orzorz

果然話不能說得太早...嗚呼哀哉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