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00:35:11blurryeyes

20110618 cali≠gari #7 10th Caliversary GIG「真梅雨の野外~再起Do?」

因為笑點實在太多了,所以一樣挑個幾點寫一寫就好了w

 

-setlist-

 

ハイカラ・殺伐・ハイソ・絶賛

反ッ吐

まほらば憂愁

マッキーナ

 

ハラショー!めくるめく倒錯

デジタブルニウニウ

娑婆乱打(新曲)

 

夏の日

続、冷たい雨

冷たい雨

 

散影

ダダンディダンダン

--

マネキン

マグロ

混沌の猿

ブルーフィルム

 

encore-1

 

スクールゾーン

オーバーナイトハイキング

(新曲)

 

encore-2

 

エロトピア

 

 

#早上還好但下午整個下大雨.....orz 然後為了拍攝效果官方又希望大家配合

雖然捨不得也只好拿配布的コート of レイン來穿

大家每個人都超狼狽orz

出場就團員從旁邊突然走出來而已,比預期中的地味太多!

但是一開頭就來個ハイカラ超開心!!!!

唱到反ッ吐整個舞台還做特效噴水整個舞台白茫茫一片完全看不到台上的人啦XDDDD

 

 

#石井的衣裝

因為第一天我跟lunac區的上手,所以他一出來真的以為他去剃光頭(大驚)

後來エロトピア面大螢幕有拍才發現是假髮wwwwwwww

一開始衣裝是以白色為主,褲管很寬這樣

然後越露越多,最後又只剩那件會露乳首的帶子衣

さすが乳首星人!

 

其他人......因為石井的頭太衝擊了所以我全部都不記得了orz

 

 

#マッキーナ的時候青さん拿了正統茱莉安娜扇走到花道中間跳舞!!!

好像是復活以來第一次拿這種扇子跳舞???

(是說有印象/有聽說有拿扇子的好像也只有大貓跟4月的純一樣限定了?)

那個花道居然可以滑動wwwwwwww

大概是4月啥都沒有他也悶壞了吧wwwwwwwwwww

 

 

#第一次mc的時候先說研次郎很帥wwwwww

再說要演奏普通懷念的曲子w

就唱了ハラショー!めくるめく倒錯

 

 

#デジタブルニウニウ編曲改超大!!!

害我雖然有懷疑但是又覺得好像是新曲

後來主旋律一出來的時候超驚喜的QQQQQQQQQQQ

從以前就很喜歡卡哩帶電的這一面阿~

如果沒有這麼多面向的話,那麼他們也就少一個特別之處了

 

另外在現場聽一聽突然覺得復活以來到現在,

live上有需要青さん擔當的曲子比重有增加的趨勢

某方面來說也是好事(?)

(慢慢擺脫大家把這團跟櫻井青畫上等號的成見的意味)

 

唱完之後石井還說明明應該是古早又很少唱的歌,大家應該要很激動

結果反應就跟預想的一樣微妙

(阿你改編成這樣誰有辦法馬上認出來阿!)

 

 

#娑婆乱打整個超洗腦!

我到現在腦子裡面還常常自動撥放

~行きはよいよいウーハー せーの!ウーハー! ()

 

 

#夏の日!!!!!!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好像不意外但是吉他前奏一出來就@^%$&^#%^*@$!(內心大混亂)

能夠聽到這首就覺得有來真是值得!

 

続、冷たい雨→冷たい雨雖然是個老梗的流れ,但是還是可以騙到不少人

(看到附近就有人在擦眼淚)

背後大螢幕播出的,黑白灰的各處雨景不管是色調還是氣氛都跟旋律再搭也不過了QQ

解體之後還會把續冷雨拿出來唱這點也讓我蠻驚訝的

秦野さん的keyboard真的很棒,以前只當拉飯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只是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是怎麼搭上線的,當初拿到續冷雨CD看到他名字就嚇一大跳的說

 

 

#マネキン尾奏還沒完就硬生生的切換成マグロ!!!!

又是大驚喜!總覺得好久沒聽到マグロ了

全場四千多個人一起穿著黃色雨衣抓狂的畫面應該也只有卡哩場才看的到了吧(這是讚美)

 

 

#研次郎MC

後面大螢幕又打出了"村井研次郎"幾個大字(大爆笑)

慣例的以奇妙的嗨テンション大吼

今天值得慶幸的是,bass教則本完售!!(:喔喔~~)

沒買到的人給我回去用amazon!!沒網路的人給我去網咖!!!(wwwwwwwwwwwww)

但是教則本賣不賣對我來說怎樣都好啦!!!!

你們知道我跟誠最在意的是什麼吧!(:扇子!)

是什麼?!!!!!(:扇子!)

!就是扇子的銷量!

在開演之前我偷偷的去了一趟物販!看到了超衝擊的景像!

一開始我跟誠的扇子就準備的比較少!!!!!

我不需要這種同情!!!!!!!!1(ちょwwwwww腹痛ぇぇぇwwwwwwwwww)

這樣一講就變的悲情了!所以接下來要走到花道中間演奏!!!

但是一個人又很寂寞所以要找人一起!!!!

今天大家穿的是什麼顏色?(:黃色~)

黃色的水果是什麼?(:香蕉~)

你們就這麼想要香蕉嘛??!!

你們想要清跟秀仁的香蕉嗎?????但是話先說在前

卡哩裡面最長的香蕉是誠的香蕉!!!!(研次郎最低wwwwwwwwwwwwwwwwww)

接下來就請桜井せいじ阿不對我說成本名了(不要さりげなく的曬別人本名阿你wwwwwwww)

請青來當前導!!!!讓他給大家香蕉!!!!

 

是說說到香蕉就知道接下來是混沌の猿了wwwwwwww

這次丟超多籃的wwwwww有一根還讓研次郎咬了一口才丟出去wwwwwww

丟完香蕉之後青さん拿消防水管出來朝台下猛噴!!!!

 

 

#オーバーナイトハイキング

前一天我都在機場了密室才發推要大家帶手電筒!!!

感謝luna有幫我買一隻來

這次史達夫果然還是也拿著手電筒一起搖w

不過果然還是要在室內的效果比較漂亮

但是這次大家帶的手電筒燈光顏色比上次多就是了wwwwww

青さん還趁燈都關掉的時候跑到台下來亂走w

 

 

#新曲

相當しんみり的一首歌,整場青さん都坐著刷弦

開頭第一句就提到新宿

大螢幕也放出以橘紅色為基色的各式各色新宿/東京街景

第二天大螢幕有打出歌名"東京、430059"

 

 

#第二次安可回來石井一開始就說了以前也在這裡辦過野音呢

當時唱的2266,然後我們很有種的就這樣把他出成DVD了!(客:フゥゥ~)

不是說フゥゥ~的時機吧!這樣會讓人忘記本來要說什麼阿!(XDDDDDDDDDDDDD)

現在你管上面都是那場live的影像!

所以大概世人都對卡哩有誤解呢!(wwwwwwwwwwwwwww)

 

明天也會來的人?只有今天來的人?(底下不少人舉手)...這樣阿

是說我也是只有今天會到場呢(三小啦wwwwwwwww)

接下來就換該說話的人說話吧(朝青さん比出請的手勢)

 

因為大家都在フゥゥ~所以我不記得接下來我要說什麼了

明天會為大家準備令人感動的故事,先寫好劇本然後我就一邊看一邊mc(XDDDDDD)

....請大家可以轉過去背對我一下嗎?(客席轉身)

(看著黃色雨衣背面的紅色密室標誌)キモ!(テメーーーwwwwwwww)

 

 

#エロトピア

沒想到ドラァグクイーン又登場!!!!!看到オナンさん好開心阿阿阿~~~~~~

但是今天的オナンさん猛到讓人好害怕阿阿阿wwwwwwwwww

先是對青さん做出背○位的姿勢接這又作勢要幫他口○

結束之後大A說原來live上是這樣子的阿.....不不不這誤會大了wwwwwwww

解體時我看到的オナンさん還是個穿著羅莉澎裙手上拿小熊撐著可愛洋傘的淑女阿!

研次郎照慣例對ドラァグクイーンセクハラwwwwwwwwww

 

中間オナンさん有拿消防水管出來噴台下就是了wwwwwwwwww

 

 

最後青さん只說了"明天見~"就爽快的下台了

一下台就馬上開始播影片,最先開始的是實驗室開頭慣例的腳步聲跟開門聲

然後公布了19live結束後要舉行緊急記者會還要全世界背信(我沒有寫錯字!wwwwwww)

就這樣台下的ガリスト都對明天live抱著超不安的心情結束了這天的live!

 

blurryeyes 2011-08-07 20:03:04

加了所以就把留言收起來嘍~

(悄悄話) 2011-08-03 13:18:15
blurryeyes 2011-07-31 15:20:23

恭喜你買到!

我的戰隊?XDDD
我沒有什麼戰隊啦,也就幾個朋友而已
到時候進場後也不一定站在一起(因為分頭各自匯款搶好番號)
不過如果是入場前要聊個天應該是可以的吧
請問你有沒有BLOG之類的東西呢?
因為這裡我沒有新repo要寫的話可能幾天或是幾周才來看一次
如果你願意給我的話之後連絡會比較方便嘍(ex:給你我的手機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