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21:44:24blurryeyes

続、冷たい雨

続、冷たい雨

作・作曲:桜井 青/編曲:カリ≠ガリ

空無一物。
無法得見。
今日亦持續降下的是、
在沒有微笑餘裕的心中未曾停止徬徨的雨───。

當落下雨水的街角開起了朵朵傘花時、
就在昏暗的公寓裡找尋著那日的我。

落下雨水的小巷裡所開起的傘花另有一番風情。
在映照在眼裡的景色裡、只是、佇立著、 
擁抱著連影子都沒有的懷念感。

背對著空地無精打采的我試著抬頭仰望。
「這激烈的雨聲令人煩躁呢」
就像是代替我哭泣的滂沱大雨。
若是孤獨一人的話就連眼淚亦無法落下。

流轉遞移的季節改變了街道。
曾經喜愛的雨的味道。
模糊不清的電線杆小道。
向以雨水描繪出的面容道別。
這是普通雨天裡的、
平凡的答案。
在冰冷的雨之後───。

能給我那一日的悲傷嗎?
能給我不復見的回憶嗎?
若是得以重會那意志消沉的日子、
能得知我之所以成為我的意義嗎?

流轉遞移的季節亦改變了我。
開心的事情。
悲傷的事情。
諸多些微細碎的事物。
向嶄新的明日告別。
這是普通雨天裡的、
平凡的答案。
在冰冷的雨之後───。

空無一物。
無法得見。
今日僅是又持續下著雨。
不曾停歇的雨沉默的持續著。
無論是誰必定在這看不見的雨中、
迷惘著方向、即便如此仍持續向前邁進。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