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21:41:45blurryeyes

冷たい雨

冷たい雨

詞.曲 桜井青

佇立在昏暗的公寓裡無精打采的我朝著外頭張望、
果然看到了陰暗的天色與冰冷的雨水。
「阿、這不就是沒有變化普通的下雨天嗎?」
從口中說出了似乎未能稱為正解的答案─────。

背對著昏暗的公寓無精打采的我向外走去、
果然看到了陰暗的天色與冰冷的雨水。
「阿、就像是要將心冰封起來的雨呢。」
就像是行屍走肉般有所欠缺的我、
想要得知般的試著抬頭仰望著天空。

這普通的雨天景色就像是要告訴我些什麼。
「放棄自己是最不可為之的事。」
心底深處封閉的某處傳來了毀壞的聲音。
在嶄新的明日裡我必定能夠變的溫柔吧。
在冰冷的雨之後─────。

快樂的事情與悲傷的事情。
以及各式各樣數不清的事物。
為了作出明日的回憶、
我成為了我呢。

這普通的雨天景色就像是要告訴我些什麼。
「放棄自己是最不可為之的事。」
心底深處封閉的某處傳來了毀壞的聲音。
在嶄新的明日裡我必定能夠變的溫柔吧。

在冰冷的雨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