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23:34:33blurryeyes

town of siren

TOWN OF SIREN
words+composed by KUON
all arrangement by L.T B


在這就連自言自語都隱晦不已的落日之時。
警鈴悄悄的唱出了白晝的結尾。


空無一人的屋頂。
喜愛著在這裡俯瞰到的生了鏽的城市。
在水塔上微笑著的夕陽與你和我。


在那溫暖消失時我們交談著。
「沒有比夕陽更好的東西了呢。」
這麼說著的你變成了冬天。


那是個突然而多餘的道別。
向著坐上駛往明日的巴士已經遲了的你、
只是、我變的有些奇怪而已。


寒冬已經降臨在我的城市了喔。
今年也依然想起了你呢。


掉落的淚水是意料之外的過往。
所以有時會在這個地方等待著你呢。


你會和我一起微笑嗎?


寒冬已經降臨在我的城市了喔。
今年也依然想起了你呢。


若是寒冬來到了我的城市的話、
今年也能夠再次見到你嗎?


我們背對著夕陽向前走去。
伸的筆直的兩抹影子。
因為我的影子稍微長了些、
因此不平的你開始快步向前。
從鐵橋之下傳來的是電車的節奏。
在巨響中失去冷靜的我不禁將吶喊脫口而出。
受到小小驚嚇的你那害羞的笑容、
就像是代替回應般的緊緊握住了我的手。


就這樣達成了心願、
我們再也無法前進。


「那麼、明天再見。」


在這就連自言自語都隱晦不已的落日之時。
警鈴悄悄的唱出了白晝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