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2:45:22tea

第一次玩馬賽克

過年期間都窩在家裡, 本來想好好補眠的 結果卻補到感冒了 -_-|||
真尷尬.....到現在都還沒好...上班時也因為要一直講話而咳個不停....慘....

不過上星期天天氣超好的, 去鶯歌晃了一下, 跟想像中的差很多耶! 我一直以為鶯歌老街會像九份一樣狹窄又擁擠, 沒想到路很寬, 街道也很乾淨, 地上還鋪著漂亮的人行磚呢! 而且, 因為星期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反而人沒有很太多, 逛起來很舒服喔! 雖然蠻商業化的, 老街兩邊都是賣陶製品的商店, 不過對第一次去的我來說, 還是很有趣~

最特別的是, 只要用餐或飲料, 店家就會送碗. 盤或杯子, 都是新的喔, 而且樣式不少,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帶回家....別的地方還真沒看過哩!

吃過中餐之後, 發現一家賣DIY馬賽克材料的店. 我一直以為馬賽克需要許多特殊工具, 不過老師說可以只用白膠就能做出簡單的馬賽克作品, 看了店內的展示品, 超心動的, 所以就買了材料包. 材料包含白的相框一個及各色磚塊.彈珠等200克, 可自由挑選搭配.

我選了藍色跟紫色系的磚塊,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在相框上排起各種圖形, 最終成品就做成這樣啦! 第一次的嘗試, 成果差強人意, 不過玩得很開心, 也謝謝帶我去玩的好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