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20:10:55tea

To: 貓咪

網路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讓原本不相識的人可以因此互相交流. ^_^

最近因為在趕作業, 所以沒有常常上來更新資料, 不過沒關係, 等我最後一堂課上完, 就可以一口氣增加3件作品囉!

其實我覺得喜佳的課程很制式, 還好作品還設計得不錯看,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半途回去上課說....其實你都在上證書班了, 我覺得手縫的感覺比較好耶~ 尤其是壓線跟貼布真的還是有差. 我還在想要不要過一陣子去學手縫呢. 其實我剛好跟你顛倒, 我的手縫有學過1個作品(就是在網站上的第一個作品啦), 之後就半途”落跑”來喜佳, 因為覺得純手縫對眼睛太傷了, 而且速度又慢....呵呵...

謝謝你提供的網站, 我之前都是去看一些拼布同好自己架設的網站, 沒發現有這種可以群組討論的園地, 真不錯咧. 之前看到網路上許多拼布活動, 都很心動, 只是怕自己沒毅力可以參加完全程....就放棄了說, 或許可以從這種小群組開始吧
加油啦!

下一篇:出國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