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1:37:06尚未設定

保羅。柯爾賀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男孩問老人什麼是天命?

老人說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老人還說有股看似負面的神秘力量會說服人們相信根本不可能去完

成自己的天命,實際上是要引導你去完成天命。



這篇文章以前我看過一遍,可是並沒有太大的體會。

我很想考去英國的話,那真的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我?

可是到如今為止我只感受到那看似負面的神秘力量,難道它真的是

要引導我去完成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或許是我的天命?


其實,也許一切都不會像我想像的那麼糟,如果我將自己的感受說

出來的話。



老人還說假如你真心渴望你去完成一件事,一開始總會有好兆頭,

因為那股強大的力量希望你去完成你的天命。

今天晚上我在小薰的家裡翻出了這本書,這是不是代表著一種

好兆頭呢?


我發現我開始給自己很多也許一切都不會那麼糟的理由,而且自己

也愈來愈相信了。



一道曙光射進房間裡,天漸漸地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