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9:14:15* 小彭

*多事

不說什麼不代表我認同
猶豫不決的懦弱並不是善良
緊抓不放來合理自己的自私
說真的很可笑

抱怨又不改善
麻痺又不放手
有鬼又不承認
說謊又被發現

多少快說出口的難聽話
我忍下來不想給人傷害

不要輕易揮霍我給的包容
一旦到底了
就沒了

我以前是沒心情隨之起舞跟著演戲
現在在戲裡當佈景冷眼看著荒謬劇

都說我不聰明所以發現的慢
其實我對人往往太過相信
不是你親口對我說的我不會相信
所以我從不起疑也不會探究
所以常常失望加氣憤

後來發現其實該長大的是我
這樣我對一切都能處之泰然
把所有不合理當成理所當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