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2:19:59* 小彭

*桃桂小公主

從聽到你懷孕的消息 我既驚訝又擔心

直到去醫院看到你身旁的小小嬰兒

我覺得時間真的會快的讓人不由得就感慨了

我有滿心的感動 喜悅 還有祝福想給你

還有你新建立的小家庭

我相信你們真的能牽手守護一輩子



我總是說你們年紀都比我小

卻沒想到你們走的路卻都比我快這麼多


我一路跌跌撞撞 恍恍惚忽的走著走著

把你們的風景看過了一次

跟著你們人生大事

我真的一路學了很多


謝謝讓我參與了鈺兒你的人生大事


桃桂小朋友

從你在媽媽肚子裡我就看著你長大了

你是懷著很多人的祝福跟期待出生的

很想快點跟你一起分享世上的所有事情


寶尼阿姨我啊

是個很遲鈍又固執的人

很怕吵不喜歡小孩


可是看到你那樣安祥的睡臉

才體會到每個小孩在爸媽眼裡都是天使這句話

我真心的喜歡你




希望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長大

不要讓你爸媽太操勞

你讓你媽媽不開心 我也會很不開心的

因為你媽媽對寶尼阿姨而言是很重要的朋友


請乖乖的長大

我們想帶你去很多地方玩




莫名的感動一直蔓延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