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4:16:01* 小彭

*從台北到釜山


從不喜歡人擠人看演唱會的我

這下真的是失心瘋了

台北場

破天荒夜排.翹課買票.接機

第一次看完演唱會

內心是滿滿的激動

距離如此接近

小巨蛋紅海

不管是合唱還是solo

總是讓人不住驚嘆

現場演唱的功力怎麼會如此好

就在我以為無人出奇左右


跟花花籌畫了2個月的韓國之旅

跟著你們到韓國釜山亞洲巡演的最終站

對你們來說 對我還有其他歌迷來說意義重大


我看到了滿滿的人潮

充斥在釜山的飯店 商店 街道

除了韓國人 台灣人 香港人

還有來自美國 歐洲甚至中東人

你們的音樂把各國的人聚集在一起唱著同樣的語言

這影響力豈止說是驚人而已


環繞舞台燈光十射

滿滿的紅海引爆我們所有的熱情

雖然是坐在背面

可是你們依舊會照顧到後面的歌迷

偶爾走過來 跳出來

都讓人覺得窩心不己


更別提你們所有的歌曲都唱的如此讓人驚嘆

勁歌熱舞大家一起同歡

抒情慢歌全場鴉雀無聲

看的出來在這舞臺上

你們是如此放鬆

火力全開

你們獨樹一格的深厚歌聲實力完全展現出來

不管是高音 轉音 低音 R&P 合音 拉長音

每一字 每一句都牽引的我們全場的情緒


在中如此美麗的外表下

藏著無比的能量

眼神有戲 唱歌有情

我在想這樣纖細的身體裡

是到底需要有多大的力量才能唱出這樣真摯動人的歌聲


俊秀

親合力十足的活力小太陽

繃繃跳跳

一到舞台上專注的模樣真的讓人心折

舞蹈動作跟舞者真的有的拼

漂亮到不行的高音 轉音

真的是天使的嗓音

如果不是對音樂及其熱愛

怎麼唱出讓我們陶醉又驚歎不已的動人歌聲


有天

低音渾厚有力很有識別度

念RAP時

用力到右眼一直不斷抸著

滿腔的情感.憤怒我都通通感受到

是 你沒有在中跟俊秀那麼會唱

可是你的高音和拉音時

卻足以讓我感動到落淚

你也是一樣用生命熱愛唱歌跟音樂

當在中 俊秀奮力拉著高音時

你穩穩的不被拉走 當基本音

我好奇誰說你不會唱歌??


你們的表情如此開心

笑的像太陽一樣

感染了全場

不分國籍 不分語言

我們都一同跟你們同在

大聲唱著找到了

大聲喊著JYJ

大力的揮動著螢光棒

即使有椅子可坐

還是不由自動受到影響

大家一起站著跟你們唱唱跳跳

波浪舞我們玩不停

哈哈 想起在中的跳腳

還有俊秀有天的試圖阻止我們的熱情

我真的覺得又好笑又感動


聽著你們唱的比CD還好的聲音

看著你們留著汗水跳舞的舞台

眼淚是開心的溢出來

也為你們的處境感到不捨

為什麼韓國不珍惜你們這麼優秀的團體

你們帶來的經濟效益

讓各國歌迷團結起來

讓韓國這個地方更加光榮

你們這麼努力這麼有才華

你們不僅僅是偶像

你們走的每一步都是我們歌迷

追隨的腳步

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想讓自己承為你們引以為傲的歌迷

想成為你們不分國籍的家人精神支柱



不是追星這兩個就能形容你們的重要性

不僅是追星這麼簡單

你們是我們的更近一步的目標


JYJ

代表了一種信仰

沒你們不行

回不去也不想回去


這次亞洲巡演我參與了兩場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謝謝你們讓我奮不顧身

亦然決然去最喜歡的國家

就為了再次感受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