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6:15:03* 小彭

*你真的變了

聽到你因為心疼到哭了

我當時真的很訝異

雖然我表情都沒改變

看著你真的跟以前不一樣

都是小地方但是真的很明顯


很容易感性掉淚

因為心疼因為不捨

更會為別人著想

會因為週遭一點小事開心


慧啊

你真的改變狂荒好多

扣除掉身材走樣(哈哈哈哈哈)

總之在我眼中看來都是更好的改變


謝謝慧慧

你讓我看到一個人真的會因為愛而改變



他以前真的很糟耶

莫名奇妙覺得我好笑

就拼命開我玩笑

讓我笑不出來才說不是故意

因為上班很累面無表情

就當大家面羞辱我

吵架大家還覺得我小孩子耍脾氣

跟大家看起來都好

但是總跟我說他其實不喜歡那些人

讓我覺得人性深不可測

大家都覺得他文質彬彬的同時

我總是冷眼看著大家對他的讚賞


啊~~~~~~~

狂慌不要難過

你知道我說話都很真心的

我知道因為社會現實你必須這樣

不過我還是對你不離不棄


終於看到你整個人性化

我覺得很感動




現在比起你們來

我才是最沒有人性的那位


我也想等等看

到底會是誰

能夠讓我也像你一樣

過的這麼開心這麼正面

不是只有玩樂跟親密

而是能讓彼此都更好的那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