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0:07:42凍藍

動力因子



終於正式上班了

這幾天學習很多

也希望自己能趕快步上軌道

 

 

昨天參加一個月一次的月例會

看著一大群人全部穿著同樣的衣服

走進國際會議中心

這種場面我有點震撼

原來只在電影中看過的畫面

現在的我卻是畫面其中的一員

感覺很奇妙

 

 

我一直以為 開會是很嚴肅的事情

然後我錯了

這個會議是每個月業績優異的人員可以上台領獎

而每個部門都為了自己人不斷造勢加油

上台頒獎時 台下鑼鼓喧騰

真的是敲鑼打鼓 還有舞龍舞獅

感覺像是參加現場比賽一樣

一整個好HIGH

 

後來有個講師叫做李南平

他提到了動力因子

一個讓人堅持下去的理由

一個使人不斷推進的理由

他同時也講了一個案例

內容是一個經理的故事

他以他的媽媽為動力因子

只為了不讓母親受苦

他咬著牙堅持了下去

最後在一場會議當中

他在台上發表感想到一半時

他媽媽突然從他後台出現

親口跟這位經理說

"阿弟仔,辛苦你了! "

聽到這裡 我是深受感動的

眼睛都紅了起來

 

那麼我的動力因子呢

我想是家人

更重要的還有妳

 

我會努力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的動力因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