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3:54:15凍藍

Feeling

有個女孩問我一個問題”你喜歡我嗎?”

我承認一開始認識女孩的時候

我想過把女孩當做交往的對象

可是不管我如何努力說服自己 讓自己能夠接受女孩

卻怎麼也無法突破自己的心

相處的過程中 我試著去抓出那份感覺

可惜的是 我感受不到那份屬於女孩的悸動

我只能說聲抱歉......

當我問女孩同樣的問題時

我才發現原來喜歡是不由自主的習慣

等到發現習慣後 身上的枷鎖無論如何都拿不下來了

回答的過程當中 忽然懂了一件事

”情感漸漸的淡了 潛意識裡卻不想把感覺帶走”

”比朋友高一點 比情人低一點”

這就是現在我對妳的感覺

但是妳還多了一點眷戀和回億......

午夜的時候 妳上線了

聊著聊著 提到了那次的電影之約

妳說還欠我一場電影 因為上次是我付的錢

所以下次換妳請我看電影

妳知道嗎 其實是我裝傻說不知道

那次是我自己心甘情願付錢的

我從來沒想過要向妳要錢

所以我才說沒關西 都過去了 我不在意

但是妳下一句的口氣 讓我真的很難過

難道如果我沒有替妳付錢的話

是否再也沒有來往了呢

這種相欠的感覺 讓我感到難受

總覺得妳是爲了還清人情才有所來往

妳可知道 每次我們的見面之後 都會有一段避不見面的時間斷層

我不知道爲什麼會這樣 也不想這樣

也許是我誤會了 也許是一個普通朋友的身分帶給妳太多壓力

連出自內心的感覺都沒有的話 那麼我想 我們連朋友都不是了......

上一篇:終止

下一篇:曙光初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