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09:46:17凍藍

夢境

昨天告別溼冷的台北 到達晴朗的南台灣
似乎說明著 我的感情也應如此
看著藍天碧海的天空
我對妳思念的痛 感覺減輕了許多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令我流淚難過的夢

夢中的男孩是我 女孩是妳
他們之間的關係 正如妳我一樣
男孩始終無法和女孩有所聯絡
直到有一天 令男孩欣喜若狂的那天來臨
在一次的同學會之中 他們相遇了
男孩急忙向前訴說這些日子的原委
原來女孩並不是有意不連絡
只是女孩正好到山中度假
所以一直無法接收男孩的焦急和無奈
男孩訴說完後 女孩感動落淚
終於向男孩打開她的心房
牽著手時 不再只是任自己掌握的冰冷手心
而是那有所回應 緊緊抓牢 有溫度的手掌
男孩這時覺得 如果能這樣和女孩一直走下去
那該有多好 可以說是此生無憾了
有一天 男孩經過一家研究所 看見一個人帶著一個塑膠娃娃
急忙跑向醫生 說著這塑膠娃娃 原本是個活生生的人
只是被一個專門讓人變做塑膠娃娃的瘋狂殺手所害
醫生連忙拿出一種液體藥物 向那人耳朵小聲說了幾句
只見那人咬著牙 忍著淚 點頭了
10分鐘過後 那塑膠娃娃果然變成一個活人
男孩驚訝不已 不過急著和女孩約會的他 也沒繼續想下去了
有一年 他們一起去醫院做一年一次的身體健康檢查
檢驗報告指出 男孩身體健康 女孩卻因為無法檢驗出
其中一樣的醫療項目 懷疑有問題 所以只得吃藥改善身體
男孩慌張的問起醫生 這藥對女的副作用是怎樣
會不會對她造成影響 幾番醫生細細說明的微笑後 才讓男孩放心許多
男孩前去探望女孩 女孩其實心中慌亂不已
男孩連忙安慰 並且向女孩說著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永遠陪伴著妳 我就在離妳一個轉身的距離”
女孩感動的擁抱男孩 但這時 異象驟生
女孩突然身體發軟 精神恍惚 跌坐在地
並且全身開始僵硬塑化 變成一具塑膠娃娃
男孩這時才知道 那名醫生原來是瘋狂殺手所扮
心痛自責之於自己 為什麼要來醫院做健康檢查呢
忽然男孩想起了一段記憶 塑膠娃娃變回活人的那一幕
男孩急忙去那家研究所 向那醫生說明事情的原由
不過醫生告訴男孩一個心碎的事情
那就是女孩可以復原 但是復原後也只能保持1小時
而且女孩在變做塑膠娃娃的同時 也保有意識
只是像植物人一樣 不能說 不能動
男孩真的崩潰了 事情怎麼會這樣
男孩才和女孩冰釋前嫌 戀情正處回溫當中
怎麼會就這樣讓他倆分離 男孩不敢相信發生的一切
但男孩還是選擇讓女孩恢復原狀 讓女孩知道這個消息
晚上11點 女孩復原後 兩人緊緊相擁 說什麼也不分開
接著他們跳起了一支舞 一支讓男孩永生難忘的舞
直到午夜的鐘聲響起 女孩含淚變做塑膠娃娃
之後男孩告訴了朋友們關於女孩的事
決定誓死一定要將瘋狂殺手殺掉 以解心頭之恨
雖然幾經惡鬥 終於把殺手殺掉
但在追殺瘋狂殺手的過程中 男孩最好的朋友被瘋狂殺手所殺
男孩頓時少了靈魂 實在無法接受這個打擊
在朋友們的安慰下 男孩回到女孩身旁
看著變做塑膠娃娃的女孩 心如刀割 真的很痛 很痛
男孩想起了那支和女孩一起跳的舞 不禁眼框紅了起來
獨自一人跳了起來 朋友們在旁一個個難過流淚
看著男孩一人獨舞......

夢境到此 我含淚醒了 這夢或許是我潛意識所做
我感覺到 我和妳如果能像夢裡一樣
能夠再見一面 那就足夠了 其他的事 我並不奢求
能夠見妳一面 讓我向妳訴說完一切
就算最後仍是分離 我也無怨無悔......

上一篇:獨角戲

下一篇:Valenti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