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4:16:08亞亞小姐

碰上爛男人,跨年我沒輒

今天是跨年
原本說好的行程
卻因為下雨通通取消了
其實表面說下雨
我心理明白
你也因為自己懶的載我去
所以趁機藉口吧!
因為聽朋友說梅花湖很漂亮,
所以我想去看看
但你卻說,
討到那邊我沒在瘋
是因為你很懶嗎?
還是因為真的要跑很遠?
常常在羨慕
朋友的男朋友帶他們去哪裡玩哪裡玩,
我的男朋友呢?
常常說好要去哪要去哪
隔天卻說,
我懶的去了!
精心策劃好的節目通通一下子因為他一句話就沒有了

有次還答應朋友說會幫他買東西
當天跟我說可以!
隔天跟我說懶的買了!
讓我真的非常對不起朋友!
那是禮物!
是朋友要送給班上同學的禮物
因為朋友要轉班,聖誕節剛好同一天!
所以要順便送禮物...
就因為你一句話..
摧毀那個朋友的心意!

今天跨年了,
也因為你說沒地方,下雨...
而只好待在家中

上次上班肚子餓,
叫你從家裡來的時候買個東西給我吃,
雖然你沒說懶!
但你的口氣卻[吼]
最後還是拜託娃娃幫我買!

真的有時候很討厭你!
有時候恨,又時候又愛
我是犯賤嗎?
因為犯賤的人往往愛上下賤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