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7:07:57亞亞小姐

半懂半糊塗

看了自己以前的幾篇文章
才知道跟你在一起之後我很痛苦卻又放不開
許多人跟我說過開是放手了
雖然你也沒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
但是你自己的個性真的讓大家很看沒有!
就是兩個字 *[懶惰]*

看似簡單卻很難改嗎?
就是因為這兩個字害了你,也害了我
許多人都說再這樣下去會害到我
很想聽啊
許多事情我也都看破了啊
心中就是不捨啊?
我能怎麼辦?
我也希望我可以說放就放,愛的很自由!
可是天下那麼大,哪個人又是這樣說放就放?
一但用了真感情,是很難說放就放的啊!

痛苦痛在哪?
痛在…
1‵你真的太懶惰了,整天玩電腦!
2‵沒有讓我感受到以前你對我很好的感覺了!
3‵她擁有的,我沒有感覺我擁有過,你的心嗎? 我要的是那種你覺得我對你好的心態! 我已經很努力在為了做事情了咧! 肚子餓我還不是跑去幫你買,沒錢我還不是給你花,你要幹麻我就盡量做! 個性改很多了
4‵現在都是你在對我發脾氣已經不是我在對你發脾氣了,什麼玩意兒!!動不動就跟我生氣,生你的頭!
5‵跟你說過不要載我來你家又玩電腦給我看,還不是照玩不誤!就不要逼我有一天刪掉那些遊戲軟體.要你吃不玩兜著走![ 哼 ]


以上是我的心聲,有人有意見嗎?
請到下方寫給我看,謝謝!

拜託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