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6:58:57亞亞小姐

作夢

睡覺時作夢
好真
真到我好怕
夢到你跟她
夢到我生小孩
跟你生的
小孩帥是帥
但卻沒有幸福的感覺
只知道抱著他的時候是很好的
在夢中
你跟她在房間
門鎖著
睡醒之後去敲門
當打開門的時候...
[下面用浴巾包著]
看到簡直傻眼
到後來
還在我家玩電腦

那種夢不知道怎麼講
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
此酸非彼酸

可能是因為之前你跟她在樓下
沒跟我說丟我在房間
一直忘不掉
所以做了那種白痴夢

洋洋說是我想太多了
我也知道我想太多了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啊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想這些五四三來增加自己的痛苦
但是人就是這樣
越知道不行越想要去做

這時候好想找黑貓貓
可是那隻死貓不知道又跑去找哪個主人沒上線
該死!

一直有預感有事情要發生[這時候預感超準的,,簽樂透都會中]
好怕ˊˋ

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