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3 16:31:49不需要裝作悲傷

我是T

我是T
因為我無法像一般女人那樣秀氣和溫柔婉約的氣質
無法撒嬌的說著
唔...好討厭 這真是夠做作ㄉ了

也無法雙腿拼命合併坐的非常LADY
連笑聲都是張大口 拍著桌子狂笑
也做不到摀著嘴嬌滴滴的給在場所有人一個溫柔的微笑

看到調皮 無賴令我討厭的男生 習慣皺著眉頭
從小到大同班男生讓我不討厭的好像沒幾個 不然就是根本不知道原來他跟我同班阿

所以被女生該有的可愛溫柔困住了
直到高二才發現原來我這樣的個性有屬於自己的框框 這就叫做T啦
驚喜的發現 原來我是T 完全符合這樣一個靈魂



我是T
但我仍然認定我是百分之80的女人
剩下20 很抱歉
我從小就玩無敵鐵金剛 國中就不愛穿裙子
不是因為我是T
因為我穿起來真ㄉ很醜 走路外八又粗魯
腰粗腿不細 還是用褲子遮掩吧
我愛打球 穿著運動褲也方便
愛穿板鞋 輕鬆中性的打扮

發現喜歡女生多過欣賞帥氣的男生

卻不喜歡將男人對女人的社會傳統倫理行為模式套在自己身上
於是在Tㄉ世界中 我變成懦弱 沒主見
我只是尊重另一伴所有意見
一種只有我給的起的寵溺

還是不了解 為什麼在比我Tㄉ伴身邊我就變成小妹妹
我也是有身為T的自尊壓 我真的很在意這樣的評論 雖然似乎沒這麼嚴重


就我對自己的一切了解
沒人比我更了解自己了吧

所以 我還是百分百驕傲我是T
大熊 2009-08-05 08:34:49

如果是T其實沒有不好ㄉ
我也是阿.但是我對男生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是為了要瞞住爸媽才假裝是一ㄍ正常ㄉ女生
要不然我也很想穿很帥ㄉ衣服
如果你是T就勇敢ㄉ站出來
不要害怕別人ㄉ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