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21:51:25不需要裝作悲傷

一ㄍ人開吧 怕怕

話說每間公司行號大樓裡總是會有一些傳聞

就在我上班的店裡
也流傳著一些怪怪故事

例如30x包廂門會自動開關
40x包廂門關不起來((客人反應ㄉ喔))
20x包廂門打不開((同事遇到的喔,大家都知道ktv包廂門又沒有鎖頭))
收班後ㄉx樓服務鈴會自己響,收班員工按掉又響(ps.客人當然都離場了才要收班嘛)

先說說我遇到ㄉ
某天我在20x((上述那間))清包((客人離去後ㄉ打掃包廂))我站在電視機前捲麥克風線 同事在擦桌子 我距離電腦前服務鈴有一步之多 服務鈴響起我匆匆捲好線 走去外面查看哪間包廂按服務鈴 20x((就是這間服務燈亮著))我按調回包廂問同事是否他誤觸遙控器上服務鈴 他說遙控器一直放在對面沙發上 她又說是不是我在捲線時按到ㄉ 我說不可能阿 我離服務鈴有點距離 而且我是服務鈴響起掛上麥克風線的....兩人沉默後......頭皮發麻
後來聊天時跟幹部提到 他說是線路問題 怪勒 常常在2樓 就從沒發現20x服務鈴亂響 ((排除線路問題 = =))

某天我跑去4樓 聽到4樓ㄉ同事跟我說 那ㄍ40xㄉ客人一直說門關上又自己開了 門關不起來 ((聽過40x故事ㄉ我毛ㄌ起來))
後來有天開班((早上下班ㄉ晚班通常都會把整ㄍ樓層ㄉ包廂整理好))關上門 所以我一間間日檢都正常且關著門 可是當我走40x時門開著大概20度角((這間包廂位處最偏僻角落 同時跟其他包廂比起明顯陰暗許多 有ㄍ同事說 她每次到這間包廂都絕得有股怪味))
至於40xㄉ故事 聽說版本很多 當事人跟我說 早上開班時40x門打不開 抬頭往裡面看 看到1男1女在唱歌 可是明明4樓就還沒帶客 當他確認沒帶客回頭查看才發現裡面根本沒人電視機沒開 麥克風掛在麥克風架上

而今天生意清淡4樓沒開 直到晚上有ㄍ被安排當4樓外場ㄉ服務生 跑上樓去
卻聽見有女生輕輕歌唱 後來他說可能是電視沒關 ((我想ㄌ想關閉ㄉ樓層是會將整排包廂、走廊電源關閉 所以說是不可能有電視聲 何況最近強打ㄉ新歌是可米小子、王菲、江蕙))怎麼想都不可能是電視! ps...那ㄍ笨蛋外場 就是猴子郭大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