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7:15:52° ︴ 筱薇╭ ★

貝殼戀語*章之六 疑惑

貝殼戀語*章之六 疑惑

隔天,一到學校我就急急忙忙地把薇希拉到操場旁的小空地,「薇希,你認識柴良原嗎?或是你有沒有朋友認識他啊?」「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薇希察覺到我的語氣緊迫盯人,連忙詢問,於是我把昨天發生的事一字不漏地告訴她,「怎麼會有..這種人啊?」薇希的脾氣總是這樣好,對於負面的東西總是淡淡然地釋懷,即使那件事超出她可以負荷的範圍,不像我,一有怒氣便想把它通通發洩出來,爸媽和姐就常常成了我倒楣的出氣桶。「瀞紓~你怎麼..突然不說話了?」「喔..喔,沒什麼」我輕輕的笑了笑,「薇希...你覺得我該幫姐復仇嗎?」原本下定決心的我,見到薇希時卻又動搖了,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看到姐那麼痛苦了,不管吵架吵得多激烈,不管彆扭鬧得多嚴重,其實心裡還是處處為著對方著想,畢竟還是親姐妹啊,我們的血互相聯繫牽絆著彼此,旁人是無法介入的,只是直到今天我才發現阿...姊姊對我來說有多不可或缺..或許..「瀞紓..如果你幫姐復仇了,她會變的快樂嗎?如果你無法確定,就別做傻事,因為他和柴良原之間的事你永遠都無法踏入,你要交給她自己決定自己的幸福。」「可是我不幫,姐也是這麼痛苦,幫了還有二分之一的機會啊,我想試試看!」「話不是這麼說的...瀞紓」我和薇希對看了很久,默默無語,最後薇希站起來,拉著我的手說「不管你做什麼決定,只要妳願意回頭看,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的..」說實在的,我很感動,但是對姐一事,依然六神無主,茫然不知去向,我想以後這種情況應該會很多很多吧!

後來回到了教室,岱蓉和采允問我們去了哪裡?發生了什麼事?我和薇希很有默契的糗著岱蓉說:「妳自己說呢?當然是討論妳最愛的柴王子呀!」岱蓉瞬間羞的臉紅通通的,惹的大家哈哈大笑,我們也真的是在討論他呀,只不過和岱蓉想像的差很多>~< ! 那天放學,岱蓉邀我們三個一起去逛夜市,「瀞紓你可以吧?」「OK啦!才剛段考完,姐不會說什麼的」「那晚上7點學校大門口見喔!」「好~」說完,岱蓉便和采允並肩離開了。「瀞紓,那你乾脆直接來我家好了啦,等等一起去,不然你家那麼遠,很麻煩」薇希說道。「太好了,那等ㄧ下我可不可以穿你的衣服去呀?」「好耶~」「那我先打電話給姊喔!」「邊走邊說吧!」姊沒接手機,所以我發了通簡訊給她,就和薇希走到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