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1:37:19NO NAME"

最近""

一段時間沒打網誌了
記性差的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除了些特定的事..........

段考 ~
5/7晚上 " 你.. 誤傳簡訊

把本來要傳給"她"的傳來我這...

有夠愚蠢!!"" 本來 我只是看不懂你在打啥

後來你傳來解釋...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樣........

不開心"" 莫名的不開心!"! 我討厭!!!!!!

結果害的我睡不著!"! 在那想 過去.. 過去讓我 失望的種種

可是隔天還要段考... 真的很糟...

哀!"!! 結果 我隔天"" 不知道要以怎麼的心情面對你"!!

我沒辦法 作到沒事情的樣子 (我說過了 我不開心就不開心!!!))

結果 只能不理你...不想讓你碰我!! 早上~ 中午~~ 下午~~~

搞的我們 都很down!! 你說 你要搞成這樣你才願意麻?

...... 當下 我無言了... 我也不想.....不是只有你down 我也是...

你想跟我談.. 可是我不想"" 我堅持要到段考完...

因為我想了很多 要跟你說.. 可是那個結果我怕會......

放學了"" 本來要去看書 ... 可是 路途中... 我們 都很安靜

安靜到 很詭異... 詭異到 很不習慣.... 以往 我們總是吵吵鬧鬧..

很悶...走路時 你說 談完後能不能回到從前

我.. 不能給你答案..... 因為 我自己都不肯定.............

後來吃飽飯... fu還是很怪.. 所以我帶你走走 沒有直接到"M"

附近 剛好有小公園.. 我們就過去了.. 找了張椅子坐...

不知道要說什麼 ..看你 整個就很難過... 我不想要這樣...

就抱了你一下 本來我以為是我看錯.. 你眼淚在框裡...

我就轉頭了... 後來 你真的... 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什麼話也沒說

只能 抱著你.... 而我 也心軟了..... 等你情緒穩定下來..

我們就去看書... 6點到七點"" 根本看不下書... 算ㄌ!!"

我們去談談... 到了我們的小公園... 把事情講一講...

笨蛋... 你竟然說因為你哭我心情就好= = ""

傻....... 我只是 不想讓你 心情在繼續不好!! 笨.......



很多次的失望"" 就會 變得 .......


所以 不要讓我失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