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1:37:19NO NAME"

4/5


很沒有 堅持的理由"

討厭 最近的 不開心"

這樣 的感覺 還要多久

想要 遺忘 所有不開心的一切

現在 常會有 猜忌"的心理

因為 ... ...

很討厭 很討厭 很討厭

這種不好的感覺 ..

怎樣才能夠 停止..

怎樣才能夠 回復..

怎樣才能夠 信任 ............



誰可以給我答案 ? ? ? 告訴我..




很多事情 雖然 算是解決了

但還是 有留下 難以抹去的 痕跡~

你懂的 對吧!?!





走到了 現在

已經 漸漸的 慢下來了

那麼 接下來 是停止 還是繼續走下去

可是 發現 有點缺少了

走下去的動力 卻增加了 停止的理由





怎麼覺得 我的想法

好像變得越來越糟

但是我 比以前堅強了

算是 一件好事吧

成長一次 就必須 懂得更多

I`m OK!





老話一句 .. 未來 難以預測...

可能 轉眼間 就變了 對吧




哪天 走不下去 ..

我會喊停 也可能 你喊停

一但停了 就真的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