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9:37:19NO NAME"

4/3 很SAD.......


今天 心情很差.... 為什麼......

一早 就騙我.........

不是說 要給你朋友"楊~~"東西..

臨走前 拿了那東西 還說是睡衣辣...

看起來 明明就不像...

回來後 一個偶然機會 拿到你手機

看了一下 你可能忘了 在編輯那邊 還留著你傳的簡訊...

雖然不知道是給誰的 但後來 我很清楚...

發現 你傳給女生 會用"妳" 如果是誤傳 就算了

但你又加了 "要一個人來......" 這就奇怪了

楊XX 是你好麻及? 你給他"睡衣?" 還不需要到單獨赴約吧....

好笑 .. 騙子 ................... 本來

只是懷疑 只是第六感發作.............

後來 卻是證實 因為 ... 我看到了她" 3Q你的簡訊

哈 原來是禮物麻 是她今天生日麻" 你 幹麻要說謊

你 幹麻不誠實 你........ 讓我很失望...........

我介意的 是你的態度 你的心態...

搞什麼鬼 ...

之前 你總是說 有什麼 要老實跟你說.. 我呸~!

你有嗎? 我們之間 沒有信任存在了.... 這樣 還有意思嬤?

幹麻對我隱瞞 跟你說 我更不開心...............

很SAD 今天 錯是在你 不是我" 你還對我發脾氣 搞什麼!

難道 我沒有權利... 心情差嗎... 我一定要 告訴你是為什麼嗎?

我想 你應該知道 " 你會懂!!!!!!! 你不笨...

你問我 我不回答 你生氣 說 我每次都是這樣 這點讓人很討厭

告訴你 " 我很難跟你談 " 我已經夠SAD! 要我說?

我想 我還不夠堅強 我知道 我的情緒會控制不住

所以我 情願不說... 但是這樣搞的你我很難看...

對你只好冷漠 冷淡 我還沒辦法 裝成沒事

我很努力 旦 還是不行 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我不開心

因為我 沒辦法不開心還裝開心 我無法偽裝...

我還不到那麼高明....




每次 每次 每次都是這樣 我受夠了.........

一次又一次... 我到底 算什麼....

對你的信心 已經一點一點的瓦解了



假日時 才看到電視上某句的台詞.. 很有印象

『一個編的再精細的謊言,都有被揭穿的時候,
當對方知道了真相,所受的痛苦不是你能體會的。』

你到底 懂不懂.....................差勁 真的很差勁......

記得12月~1月最初時 是你對我沒安全感

現在呢? 不會了吧 我想 腳色互調了

才沒多久 感覺 變了調

不是我對你 而是 你對我 """"""

這次 不是誤會 "絕對不是

我沒錯!! 我一點也沒錯!!!!!!!!!

今天 很討厭你..................



該冷靜一下 該好好想想

很想 知道 我們到底適不適合...

一開始 我就跟你說過了 " 你有考慮清楚嗎..

現在 你還是跟最初一樣嗎? 不是了吧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