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1:37:19NO NAME"

4/1 DEAR~

今天 看了一天球賽 " 很贊

雖然輸了.. 沒關係"

撲 可憐的傷患 " 乖乖....

晚上 吃火鍋" 你....哈哈哈!!!


之後 我們從蘆洲>>>台北車站

你很累.. 我還是想要 你陪我

最後 你還是陪我了^^"

我們 走走走 到了228

今天生意 莫名的好... 撲""

還尷尬的走上一個 都是LOVER 的地方= =

很蠢ㄝ..................

我們最後在一個地方定下來...

覺得 今天 都沒聊到什麼 >"<

每次 覺得時間很快.. 哀!"

你說 我帶壞你 ~ 讓你越來越晚回家...

害我 ... 就 說 那回家吧 我就起來了 旦我的口氣態度很差.....

很久 你都沒起來 " 覺得怪怪... 等了一段時間... 誰都 沒開口

後來 我先開口說 要走了嗎... 你卻跟我說 你在等我氣消.....

跟我說 對不起 .. 跟我說 你懲罰自己 就讓蚊子咬幾個包...

真的 ... 很傻.. 傻的很可愛... 對不起.. 我總是那麼地任性

你卻... 還是這樣對我 (( 還是你偷偷氣在心裡 __))

你 很好 ... 之後 你抱了我一下 (還是抱抱好^^) 我們就離開228

但是在...前往北車站 要搭14 的途中.. 又...

聊到東西" 知道你.. 欺騙我........ 雖然當初是為了哄我

雖然 你跟我招了= = 但是 現在知道 卻還是 感覺很差...

對你就 整個 ... 害我們 在這路途中 沒在 講話..............

而我的車 剛好來到 也停下 我就 離開了....

在公車上想:

( 很矛盾,雖然我知道 你說謊 是為了什麼

但是知道後 還是感覺很差... 會想... 到底 你說過的

還有什麼 才是真的 什麼 是假的... 不懂了....

不知道 該不該 全部的相信你... 還是得要抱持 只能相信一點???

真的 很差.... 感覺很差........ )


這是我 所想的 我誠實的跟你說了....

因為 你總是對我說 一個人煩比兩個人煩更痛苦

所以 我就 跟你 分享一下

不知道 你還有沒有什麼 是騙我的?

要跟我招來嗎?? 哈" 或許 你應該不會說吧~~

那就 不要讓我自己知道摟 ... 不然我自己知道後

會 感到很差.. 之後就............

你知道的 ... 我心情不好 " 總是很明顯...

總是 變化的很大 .. 總是 變化的很快..

你會 受到波及 這樣 都不好吧... 對嗎?

這 算是你說我笨的地方嗎? 因為我 不董偽裝

如果是 我就承認了.........

好了 我說完了 放心 我沒事了:XD




你你你 卑鄙 ... 都沒分享過所謂你的 "心事"

讓我也知道一下你麻 ...






耶 笨蛋 " 記得 我要一首 "完整好聽"的歌

這是 你答應我的^^








ㄏㄡˋ .. 你竟然忘了12/1告白跟我說什麼>"<

笨蛋笨蛋 ... 還想在看一下 你害羞ㄝ.....

12/12 因為輸你東西 親了一下你的臉

你 說 你心跳很快 想到你那天的害羞 ㄎ 真可愛

我阿 覺得1/8 才對你 真正的認同

讓你... 失去了XX~ ㄎ

到現在 感覺很久了 卻 好像也多久....

不知道 我們會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