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1:37:19NO NAME"

3/20 給DEAR

  剛收到別人傳給我的↓

*-*-*-*-*-*-*-*-*-*-*-*-*-*-*-*-*-*-*-*-*

  【男生當男朋友該怎對待女友的本分】      

  ˙無聊時陪她 //              
  ˙難過時安慰她 //
  ˙男生要主動點 //
  ˙多約女友出去 //
  ˙不能讓女友主動約 //
  ˙讓她每天都開心愉快 //
  ˙要好好對待女友 //
  ˙順從女友的意 //
  ˙不要讓她傷心難過 //
  ˙當她被欺負要立刻去保護他 //
 ˙˙不要隱瞞女友事情 //
 ˙˙不能背叛女友… //

*-*-*-*-*-*-*-*-*-*-*-*-*-*-*-*-*-*-*-*-*
 
 你覺得怎樣咧"  看完有啥FU?

你有做到幾點呀︿︿ ㄎㄎ

 因為沒收到女→男的 所以 呵呵... 

 


 
 現在的你 跟你家"老友"(?)在一起談天‥ 

 (每次都不帶我去 嗚‥ 算了 哪天你會想開的 噗)

 你們談的天花亂墬 卻忘了另一方‥
 
 還存在著   你家可愛的我ˇ >"< 




 

 最近你不能上網" 所以我拿了大富翁四給你~

 不知道你家能不能玩* 不知道那遊戲片有沒有壞掉

 因為是不知道從哪找出來的 == " 幾百年前的東西了…

 希望 可以玩摟 " 幫你 排解無聊~





 ㄎㄎ" 你喔‥ 胖了 胖了 胖了"
 
 哈‥ 以前 是哪位仁兄~ 總是說

 ﹝我是吃不胖的那種阿‥  ﹞

 現在咧‥ 噗 認識你才沒多久"
 
 跟你在一起也沒多久‥ 你卻‥

 在這短時間"肥"了5~6公斤 

 哈哈""  不過 看起來其實沒有很胖辣

 只是臉比之前 長出了一點肉

 但是這樣比較好" 有丁點肉肉比較可愛‥ 帥(?)~~(同意吧?)

 雖然 我愛笑你 ~大肚子~ 哈哈    





 今天 你笨笨 打球受傷了" 右手小拇指"吃蘿蔔"

 剛開始還聽不董是WHY  撲‥ 年代問題喔! 哈

 其實 比較像甜不辣手..  你說了>>香腸"  更智障= = 

 好辣 乖乖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幫你快點好起來~

 希望你能乖乖冰敷 ~ 我就只能幫你祈禱摟

 希望你能在比賽前(六)好的差不多了‥ 這樣你才能一展英姿嗎? 


 【拜託 ‥ 讓我家親愛的曹"手指頭快好吧‥ PLEASE‥】





  今天的希望真多 最後一個希望 希望我的希望都能實現  (真繞口ˋOˊ)


 


  發覺 今天打好多"     

  最後‥   
 
  你都說 我沒想你  只有你想我?

  其實 你只有想電視辣""都沒有我><"



  但是‥
 
 


  但是‥      



  告訴你))


     "我有很想你 ___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