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1:40:35矮矮*  

煩人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公平
遇到了你也只能無奈的接受
或者試著努力讓他改變
變成你想要的世界
只是難了點
但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只想說活該
讓你去關幾天看會不會學乖
平常嗆多了
現在連一聲都不敢ㄎㄥ是吧
要我每天都去看你

吃屎吧
媽押!男朋友真偉大還每天請假
還搞到哭
看到這一切只想笑

要說煩
最近還真的是一堆
我笑太多所以你在逞罰我嗎
沒必要吧
這本來就應該屬於我的不是麻
比起那些幸福的人
這一點點根本不足夠
了解嗎
董嗎
難道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接受這一切嗎
我可以要一個和我相似的人嗎
至少他董我
董我的痛
董我的笑
董我的一切
我不要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