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9:40:32矮矮*  

最近我們姊妹鬧的有點僵
真的很討厭這樣
如果不是我讓你們無聊
你們就不會生氣也不會不耐煩
可是虧我前幾天都在愧疚中
還哭了很久
可是昨天看到你們開開心心的
都無所謂
我整個就有氣到
到麥當勞找你們
結果人已經回家了
我整個從麥當勞哭回家
超丟臉
晚上你們還約去唱歌
我整個口氣超不好
就掛了電話
可是之後我還是有去一下下
看到你們在那邊high
整個就泛淚光
結果我竟然在好樂迪外面哭起來了

之後找了YO去逛夜市
整個無聊爆了
跟YO訴苦
整個又哭起來了
回到家整個累畢
一氣之下把你們的電話全刪了
我想需要時間


重視你們這些朋友

到底是對還是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