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12:41:19it's time

擦一下灰塵~

現在很優閒~~~~所以來拍拍這裡的灰塵

一樣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公司依然是人來人往~~~依舊剩下固定班底...師傅師弟我

出車禍的那位就算狀況好一點也只能先在家裡工作了

要說有什麼有趣的那大概只有前一陣子去台中玩吧 哈哈

當然阿宅宅在家也很久沒走那麼多路了,下場當然就是鐵腿,但只有鐵大腿讓我驚訝了一下

像這樣小東西買好幾樣吃吃吃很滿足,還買到便宜的衣服和褲子,

回家我媽還說這麼便宜幹嘛只買一件,我只能說我很懶的一直脫褲子...(而且買太多很重)

不要說什麼招待不周的話 哪有這回事~光是計畫行程就夠傷透腦筋了吧!!!

沒買到小桃的衣服...沒關係~星期六有幫她訂衣服了不打算收她錢 當作是1歲禮物  哈哈

然後我要繼續有感而發~~~我覺得我公司的人都很好 不會因為年紀有點差距就怎樣

而且都很照顧人,有人要出去買吃的就會順便問有沒有人也要吃,

晚餐雖然是公費支出但是兩位姐姐不是讓我們自己去買而是問要吃什麼出去幫我們買

所以我才跟我爸說這兩個姐姐都是賢妻良母型,要當媳婦找這種的就對了~

但是別作夢了,誰想推人入火坑阿!!我哥那種貨色~優點就只有不會去外面亂來而已

還有上次我去泰國回來不舒服請假一天,連業務大哥都MSN密我問我人有沒有好一點

正妹姐姐也有來關心我但是我可能當時頭還暈暈 之後聚餐我記不得這回事她快瘋掉 哈哈

還問我該不會連她是誰也忘了,我就故意一臉陌生 她就說我真愛演XDD

說到聚餐~很巧...怎麼吃著吃著看到師弟與他女友也在同間同層樓吃

他也是嚇到~原來他早就看到只是不想吭聲,被我發現的時候也是頭低低不太想承認

我和師父才要嚇死咧,因為才剛說完他的八卦人就現身了...所以以後說人壞話要小聲點才是~

聽說業務提議過年要去日本玩,不知道是真是假@@真的的話很開心也很傷心 又要花錢了...

不打哩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