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23:53:58it's time

履歷騙很大~

還真的是有草莓族耶!!!打破了上個新人的紀錄~

不到幾天而已就被師父向上頭提說不合格

標題打那樣是因為~師父說她被這位騙到了!!!

面試時說的很慘,說她爸媽現在都沒在工作要靠他們家小孩負擔家計,然後師父以為這樣應該就做的住吧!

誰知道這位根本不好學就算了還很會摸魚...上班在那邊不專心然後版子又拉的亂七八糟的

就算跟她說這是案子要加快一點速度,依然是一整天下來走那個我五分鐘就能走完的數量...師父都受驚了XD

然後不用我們當壞人她就自己提說她不適合這工作所以要走了~還真是當自己家,東西收收就走了也不撐到下班,

相較之下比她晚進1個禮拜的那位小姐就很有心~家裡住很遠還是很早就到公司,很晚才走人

我很想把鐵門遙控給她的說...因為她有時候都很早到在外面那邊罰站很可憐...

但因為她還是個新人師父不放心~但是我也是去沒多久就拿到遙控器的說...

祝她過關囉~因為她人不難相處而且很有緣的下班都跟我一起搭車回基隆

最近有一個師父的客戶很白目,超級沒禮貌的!要來我們公司什麼都沒說就會突然跑來

是怎樣,人家都要在公司隨時STANDBY是不是~講話方式都還超級臭屁的...真是越看越討厭~

就像師父說的,客戶沒幾個是正常人...沒錯~有一個客戶要來,師父不在公司臨時叫我幫忙上陣,

誰知道那位客戶劈頭就問我師父這塊版子是全部都我負責的嗎~而且要走了我跟他說再見也不鳥我

自以為咧~事後還去跟上司告狀說我們版子都轉來轉去的,

產品符合他們要求弄得出來就好,還有規定一定要誰弄嗎 死抓耙仔~

會說他是新手是因為哪有人電源走線要求走那麼細的...

最近案子很不順利~有個客戶有四片版子在我手上...不是改好了傳過去好幾天沒消息就是突然集中寄回說要改

要嘛就一片一片叫人改...這樣起碼改完還有空偷弄別家的版子...這四片我很想趕快交出去...都已經跨月了...

一直改改改的沒辦法結案我就沒辦法接手新的,看來這一季的獎金會很不妙...我要節哀順變了ㄒ^ㄒ

聽說中秋節前提議說要去師父家烤肉,看來會很有趣!!如果真的辦了我一定要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