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4:32:33it's time

我是跳級生XD

OH~好久沒寫了!!!其實上次寫了一大大大篇送出居然沒有出現,我就整個懶了...
--------------------------------我是分水嶺~~正題要開始---------------------------------
我只能說我傻傻的 哈哈

Placement(佈局)的部份,師父沒有敎我...突然某天就叫我照線路上那樣排好給她看,只給我提示說話在同一頁的就是要互相靠近

第一次排的時候是小版子但是很擠!!!排完就開始被挑毛病阿~電源這邊不能這樣排阿~要留通道順過去阿~之類的

隨著時間的過去也排了好幾次版子去了...很沒自信都想說我排的版子真的可以嗎

但幾次以後版子還是陸陸續續的結案,就比較有信心一點了!!!因為後面還有師父在撐,排不好她會指點我

然後有一次師傅突然跟我說 "欸!我發現妳placement無師自通耶!我都沒敎妳妳就會排了~"

我才驚覺原來那個應該要敎我...就有種被騙的感覺~我還以為那個超級簡單是我自己應該要摸會的東西

所以才說我是跳級生 哈哈 不過依然是菜菜一個...

最近開始接觸客戶,我以為我會很緊張很害怕結果出乎意料的不知道在冷靜什麼,

可能是因為緊張的話重點就會沒專心聽到就會遺漏吧...或是已經看慣了平常客戶來的情形已經有心理準備

比較尷尬的是客戶遞給我名片我卻無法回敬他一張 哈哈哈 以後應該會有吧!!!

頭銜的話...我想要掛師父的小助理XDDDDD上次聽到她跟別人講電話說我是她的小幫手 我開心死了~~~

但我添了她不少麻煩...上次版子已經在工廠了還發現少鑽兩個孔...差點把她給嚇死

好險的是那兩個孔是不用鍍錫上去的...所以可以補鑽>"<我好怕害公司賠錢的說...

下個月要有新人進來了!!!雖然說她學另一套軟體學了七個月~但她來是要先學我們這套所以依然是師妹 哈哈

然後師父說我們的外號會越來越多~我相信這是真的!!!!!!!!!

因為客戶都會亂叫...我明明英文名字叫嚕比,硬給我叫成ㄌㄨㄚ比...我什麼時候變海賊王羅賓了我...

還說我的名字看起來很像蒙古人或大陸人 拜託我這麼正港的台灣人~~~~喜歡的話還可以帶南部腔呢!

最最最最好的消息就是我已經可以開始分案子的紅利啦^^

我要努力努力才可以打敗那些米蟲!!!!會說那些是因為不只一隻阿~某些愛哀的花花草草我也覺得應該要算是...

我期待公司搬新家!!!希望會很大間然後越請越多人來擴展我們的事業版圖~~哈

對了~為了怕我又弄丟驗光單~我要寫下來才是!!!

瞳孔間距59~散光右邊100左邊125~近視右邊500左邊450

見鬼的就是我左眼的度數倒縮!?我原本兩眼都戴五百度的耶!是說我有50度老花眼去抵掉了嗎...痾...

還有開心的事~~我可以等待我的新眼鏡了!!!因為上次親戚問我說妳眼鏡該換了吧~~~

然後還說他們有進新貨叫我挑看看什麼喜歡的,然後就隨便挑啦 這次我會很有禮貌的要求要付錢給他們

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我又有在賺錢,怎麼可以又拿免費 這樣對不起我自己...
依婷 2011-05-29 08:38:17

真厲害!!還無師自通耶!
看來以後真的要靠妳照顧了!!請多關照...

改天妳拿到名片的話,記得要給我一張收藏XDDD

我們都要加油,一起打敗那些惹人厭的花花草草吧!!!

版主回應
其實師傅還是有提示啦 也算是有敎 她這麼說是給我信心吧 哈哈

會啦有名片會給妳 不過沒什麼好收藏的阿XDDD就一張紙卡而已

加油!!!才不要被那些花花草草看扁了~要讓他們羨慕才是目的!!!
2011-05-29 11: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