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8:51:44it's time

不知道運氣在好什麼

犯太歲真的有差是不是...

螢幕壞掉換滑鼠壞掉換鍵盤壞掉(噴飛我不少小朋友

之後鍵盤又給我壞掉,要嘛就壞徹底點...只壞兩邊的CTRL外表又好新讓我好心痛...

然後主機壞掉又莫名其秒復活(死而復生通常撐不了多久

嘴賤哥哥原本說要把他那台給我然後他再去買一台,因為他想換更好配備的

我想說這樣我可以省好多錢~就蠻高興的~

誰知道後來發生嘴賤事件,外加我爸不想給他換,所以我就不想如他所願~寧願我自己花錢

翅膀硬了他~電腦在我的地盤,又把我地盤弄得跟垃圾場一樣還敢跟我嗆,我掃過幾次他的垃圾了!靠~

然後又被我爸傳染感冒,敢這麼確定的說是因為症狀幾乎一模一樣外加他咳嗽不遮洗手台擤鼻涕也似乎沒沖乾淨

有疑惑吼~幹嘛在洗手台擤鼻涕,這就是他跟他老母一樣不衛生的習性阿...有衛生紙不用卻喜歡這樣

一開始感冒還沒咳的說,其他症狀好了後卻開始咳咳咳的~從乾咳到濕咳......

咳到流淚還OK但是現在是咳到身體很像坐完仰臥起坐一樣~咳嗽就覺得好痛...

然後跟我媽出去買吃的(因為我突然很想吃烤地瓜@@) 看到賣甘蔗的所以順便買了!!

還跟老闆要了甘蔗頭,因為聽說熬湯對咳嗽很有效~老闆很大方砍了兩支而且還蠻長的...真不好意思

但是喝了之後晚上睡覺依然沒改善...過幾秒就咳...又睡不好了(嗚嗚放假都沒睡好好可憐

今天呢~阿母又跟我借錢出去玩...我原本一直不想借的...又在盧我...我只能說我怎麼那麼好騙~

之前跟我借是說如果沒有贏就都不跟我借了~後來的藉口卻是說因為太晚去被中走不然她都玩那台的說

這是什麼爛藉口~"~贏不贏是看運氣的吧...誰管妳玩哪台...

這次是說~會早點回來,大概下午一點~順便去買我的中餐和感冒糖漿~

然後就這樣我又被唬爛...她回來已經四點多了~一回來就在跟我跟我說拍勢啦忘記看時間

我不理她居然還可以很自然的跟我開玩笑說"你是姓張的嗎~~~趕快起來啦~~吃飯等等吃藥了"

姓張的明明是她....(她真的姓張) 能怎樣咧...還不是得原諒她乖乖起來吃飯吃藥...母親節快到了咩...

我看以後都不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了吧~送現金就對了...雖然都會被她拿去送別人...

那種娛樂場所很亂她還是很愛去...因為上次她說賣代幣的人跟另一邊黑道談不攏所以被拿棍棒毆打

然後她嚇到就趕快回家,我就說誰叫妳愛去阿~~~結果過不久她又去了

希望哪天她真的玩膩了不想去...我每次跟她去都會愛睏...可是她卻可以靜靜的一直玩

我還要說很衰的就是~怎麼我平常被朋友不守信用也就算了連媽媽都.........唉

算了算了歡呼一下~耶!!!再上四天班又放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