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00:22:29it's time

人阿~人阿~



相信看到的反應會跟我一樣~會嘴角微微上揚

當初要亂聽信那些狗屁不通的傳言外家隨便封鎖學姊~怎樣!!我就是特別標明"學姊"~因為感覺不被尊重

如果當初沒有這樣子,是不是就多了個面試的機會咧~~~~

我還是會很好心的去說有人要面試,頂多會稍微說一下學妹的個性不是很積極但是不知道改了沒

因為我可不想自己的名譽被毀掉 哈哈

失業當米蟲一年了是吧~八成又是那該死的個性造就於還在找工作的狀態吧

這個時候呢~我就是要非常的機車的解開妳的封鎖(雖然不知道刪除我了沒),讓妳知道什麼叫想問又不能問 

妳親愛的22可是忙著嘿咻也不會理妳找到工作沒~

我承認我想拉熟人一起當同是這樣我會多增加點樂趣,但不容易阿...

問我的人都是三心二意的...甚至還有說找不到工作才要問我,因為覺得我的是基層的工作

雖然她沒有鄙視我工作的意思只是因為這不是她的興趣而且她又唸到碩士了

可我還是想說我從來都不知道職位號稱工程師卻屬於基層...那麼其他的那些行政、文書叫蝦咪呢........

不敢說我的是高階層,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這絕對不是基層!因為這是有技術在的~

沒有經過我們這關就沒辦法送洗板打件廠了呢!!

還有一個是我高中同學兼鄰居,她也是三心二意,但後來又不要了 因為她快要考高普考了(疑~去年也這麼說

對~表示上一次沒考上...我只能說那擠到頭破血流的名額真的是很困難,因為裡面包含一堆資優生去搶名額

然後然後這禮拜的假日又沒了!!!因為案子一大堆堆堆堆又進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