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00:30:37it's time

愛情真的比較重要?

又來了,又在那邊重色輕友,真的很討厭!!!

4/14日了,桃的生日快到了,

之前也在MSN說了改天一起去看看要買小孩子的衣服或什麼的,

剛剛密她MSN人明明在,還回我她還在公司,

一問個這個假日有沒有要加班,不然桃生日快到了,

她X的就沒回應了,現在是怎樣,連敷衍都不想敷衍我就對了

起碼以前還會說"不知道~再看看"

現在是怎樣,直接不回了

算了算了!!!!!我還是自己網路挑禮物~

她~~~我不期待了,我也不問了!

馬的我怎麼又相信她一次,真是白癡!!!!!

這次~桃生日到了我也不會提醒她了,隨她去,白目一個,

去她的愛情!

===========================================

題外話,中午跟老闆一夥人去吃爭鮮歡送Amy師父,

下午她就收拾東西請假走了,

她也是個好人,把我當妹妹看待,她提議要吃下午茶絕不讓我出錢(她跟我說小朋友當陪吃就好錢大人來付...囧

都騙我說再讓我請飲料就好,等到我說要趕快請飲料不然她要走了,她又說以後再一起出來吃飯,

聽到這樣我還是答應了...最起碼她這樣說表示以後還有機會還債...

然後我發現很多人都是這樣,對待朋友比自己兄弟姐妹還要好(我可以大言不慚的說我也是XDD

我對我哥很小氣的!!!他吃了我好多東西我會計較,垃圾連續好幾次我倒他卻在那邊悠閒打槍戰沒被叫我也會計較

但如果這些事情換成了是朋友,我就不會覺得怎樣

會提到這個是因為Amy師父上次跟她聊天,聽起來也是這樣,對她妹沒有對同事好~哈哈哈

辦公室好安靜好安靜,活潑的兩個都走了,我又無法在那邊裝high~只好期待有更活潑的新人來囉!!!

然後...姐姐我不知道她是怎樣,師父打電話她沒接之後也沒回電,

不管決定怎樣也是要回電說一下吧...而且公司的逼逼卡還在她那..還沒交回來

如果說是忘了回電那也太多天了,因為說好這禮拜要給答案的...

師父看起來就很失落那樣,就突然覺得她好可憐= =

算了,這不是我能插手的事~~~~默默的聽就好........
依婷 2011-04-16 08:40:24

算了~算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習慣就好...
如果以後還有這種事情就別再找她就好
不然只是讓自己更生氣而已...

版主回應
是阿

我太愚蠢了 踢過鐵板了又去踢

那女人真的是...唉...
2011-04-17 10: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