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00:08:46it's time

選擇不去理會

有人越是故意想要我回應他,我就越不要~

整理好個頭咧,還不是自以為還有希望

而且我都還沒說我氣消了就在那邊好像沒事一樣 看了就更討厭

愉快阿~不要去理就不會更煩了XDD之前都會去吵嘴就越煩,真是太笨了我

這個假日真的很假日,什麼工作都沒有~很輕鬆!!

輕鬆到連ONLINE都可以玩呢^^

載了卡丁車來玩玩看,昨天玩整天了就是很好玩,要靠技術的!

但是今天玩發現也是有很討厭的...外掛一堆...還沒數完三秒就在跑了,一下子就衝終點...

或著笨蛋隊友往你這開加速器整個把你撞飛還罵說他要衝還擋前面...然後就在那邊說隊友很廢

聽到這種自以為的我就開罵了 哈哈,後來隊伍贏了他就閉嘴了 真現實的傢伙!

說說我的PIZZA阿...我不希望上面真的出現蘋果= =

然後我在唸說為啥不晚上弄~我媽說我在急啥

其實我是很壞...急著吃完PIZZA又開下禮拜的菜單XDDDD

我爸媽有唸為啥不是聽到我說"你們想吃什麼我來弄"

我說OK阿~只要有材料和食譜!!但是說完了問他們想吃啥卻說你想吃什麼就煮就對了,這樣我哪知道阿...

我每天上班最難的問題就是午餐要吃什麼了...而且我想吃的我不見得看食譜就會弄 哈哈(EX:四神湯

最討厭的就是就算我弄了什麼東西~到最後還是會被說"你只會煮泡麵而已"

聽到這樣子我哪還會想煮東西阿~反正煮什麼都會被遺忘= =

我明明就有煮過洋蔥蕃茄湯、炸肉、炒飯、咖哩飯、蕃薯餅、煎餅乾..等等(那些煮了會浮的就熟的就免說了

阿阿阿~12點了...還要上班呢!!掰~~~~~~

希望姐姐能夠繼續回來工作才是,少了她師父等於少了好幾隻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