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6:36:22it's time

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繼續前進

無常阿無常~~~人生就是這樣

難過也沒用,生氣也沒用,不會因為這樣而改變什麼,因為那已經是事實了

什麼禍害一千年,紅顏多薄命,這種話已經不可考了吧~一個海嘯帶就走了那麼多人

裡面不管好人壞人都還是一樣的下場,現在對於生命這種東西,就算突然要失去,也不會感到害怕(其實一直都沒怕過...

但是會害怕家人就這麼不見了~我這人的內心戲很多 哈哈

有時候家裡剩我一個人會突然想著如果哪天媽媽沒了,家裡的事情都沒人打點,也沒人管你幾點睡或著有沒有吃飯

生病了也只能自己照顧,想起來就會自己在那邊難過~但根本都還沒發生就在亂想 很智障

或著爸爸出去買個東西而已就想著他自己出去如果怎樣了,那家裏的經濟突然跌到谷底要怎辦

雖說有些事情先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承受那些,但是這好難阿,每天都生活在一起阿~

所以也不知道哪天真的發生了會是怎樣的心情來面對

唉唷 靠腰阿...應該要寫些開心的事的= =STOP

來說說昨天去親戚家吃飯~老人家又開始在那邊唱歌了

我又在當鬼靈精在幫他們挑歌,因為爸爸之前老說著他要學唱鄭秀文的眉飛色舞所以就點了

我承認我只是很壞心的想看他跟不上歌詞在胡亂唱@@

結果他連唱都沒唱就給我在那邊聽導唱...好樣的還問我會唱嗎,我還很老實的說誰不會阿!!!

下場就是...姨媽~我爸媽~在那邊起鬨要我唱,說都沒聽我唱過歌

我就恍神的把那首唱完了...怎麼比唱給同學聽還要緊張阿 天阿~~~

我媽還想連本加利咧~還在那邊說"我點孫燕姿給你唱好啦~~"我馬上回說"你無聊喔ˊˋ"

我才不要在一堆老人家裡面唱年輕人的歌咧~因為他們又不知道什麼歌曲好聽 融入不了我的世界 哈哈

然後...我爸很有當台客的淺力吧!!!眉飛色舞是搖頭歌耶~他說前奏音樂好好聽喔,還自己在那邊"碰~碰~碰~"

接著說說今天吧~睡的很好,起床就是大晴天~整個覺得棉被有被曬到 很舒服XDD

開機過不久看到師父上線了,跟她小聊了一下,她星期五被客戶操到早上六點才完成...

我問她會不會很不爽 居然說不會 還幫客戶說話說其實他們也不想這樣 天阿人會不會太好

那天阿~我們的晚餐九點多才送到呢...我還外帶回家吃@@

師父人很好的知道我要趕車回家,把我的檔案丟給外面的人PART TIME...讓我走了

我很怕她可能會需要人手排個文字還是處理什麼的所以回家我也在線上等著

不過還是沒有任何消息,我等到一點半去睡了,還是有罪惡感的關機= =

然後聊著聊著她不擔心她累不累的問題 反而怕我嚇著了 問我說會不會嚇到想說這是什麼死人骨頭工作

當然是不會阿~怎麼可以這麼膽小XDDD而且我們是團隊合作所以沒什麼好怕的!!都有人陪的~~

喔對我還鼓起勇氣問了薪水的事情,因為想確定一下我當初聽的到底是怎樣.....

薪水說要變2W8的事情,原來是四月份才要開始阿,哈哈

不過應該不會覺得我在討債吧!!!因為我有說了我們家二老在問而且我還有附註我忘記當初說的是怎樣

師父還跟我說 她之後要敎我出圖,然後過不久要往上報說要開始讓我抽成

我很怕她以為我是急著想要加薪還是怎樣的 所以趕快跟她說了 不要太快 照她說的看程度有沒有到

她回我說 沒有太快 是差不多了 還很中肯的說 LAYOUT HOUSE不賺抽成哪有人想待

對~我超高興,因為她這麼說就是我有到那程度了...但會不會馬上就要接客 好害怕喔...

但我想最後還是要面對這一切吧 ~新手總有一天會變老手的!!我要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