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00:08:49it's time

最後一天了

明天是姐姐最後一天上班~~我的位子要變冷清了 因為右邊沒人前面也沒人!!!

今天去聚餐歡送姐姐,結果卻是姐姐請客..................ㄜ...

還跟師父爆料說不要看我都不說話 其實我很調皮(我還在淺藏居然就知道我調皮!!

她最近又跑去染頭髮,明明沒很黃卻很在意 說很俗~(皮蛇還沒好還亂染頭髮...

然後吃飯大家還在聊去花博的情況 都說累死人每館都爆滿沒啥可以看 這樣害我整個興趣降低許多

還聊到酒店@@姐姐就說他朋友在酒店當圍事,說看透人性了...

一堆平常斯文或著是大家口中的好老公,去到那邊還不一附死樣子...揮霍的咧

她朋友還問她要不要去那邊工作...如果姐姐真的去那兒我就要跟她說掰掰了XDDD不喜歡太複雜的人...

我還要說~~我是不是很有長輩緣阿...不但有事沒事會有阿桑來跟我抬槓以外

現在是樓下的警衛杯杯...每次下班都看我幾點走然後說"你怎麼都這麼晚!!!"

我指著電梯裡的兩位師父說"她們也是阿~~"杯杯居然回我說"她們不算啦!"

杯杯偏心唷~很兇的師父跟我說她都沒被問過

阿~~明天客戶又要來!!看來又不可能早點回家了 呵呵 而且我不喜歡星期五ˊˋ因為前面空了啦!!!

And因為姐姐上次說要好好珍惜跟朋友相處的時間,很寶貴,所以現在人家約我 除了我不喜歡的約以外我都會盡量說好...當然跟以前比起來不一樣啦!!以前還要考慮到沒錢的問題,現在是沒了就可以領但還是要節制 哈哈

今天也去拿了讀卡機~~又噴飛了185元!!!可是方便!!!可以查餘額+買網拍省點運費~~(輕鬆付很好用捏!

夏天快到了,又要來挑我喜番的歐死大了 哈

而且以後我房間要變上下舖了!!ya~親戚的上下舖不用了要送我們 因為它們改成鋪木地板XD

看來以後我可以很悠閒的在上舖做我的事情(這時候就會很想要有一台筆電 哈哈

不用再受到阿罵的屁攻擊了...嚇死人了那個屁

晚安要睡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