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4:13:40KERWIN

伊人

伊人

 

時序:2010/02/08凌晨

著者:柯維

文類:散文心情雜記

感源:聽Barbara Streisand & Bryan AdamsI finally found someone

            REO SpeedwagonCan't fight this feeling

            ChicagoI Don`t Wanna Live Without Your Love

 

今夜的妳睡得甜蜜安穩嗎

沒有我陪在妳的身邊

你可知道我依然想念著妳

獨自一個人在深夜裡

雖然妳我的距離如此遙遠

這情感卻更加濃郁綿密

從來沒有一個人讓我如此雀躍心動

呼吸著妳留下的絲絲芬芳

 

人生為了甚麼努力

我會說是一切為妳

人生為了甚麼堅強

我會說是一切為妳

 

當我走在寒冷貧困的山脊上

是妳伸出溫暖的手

當我陷落在黑暗深淵的谷底

是妳給予熱情的愛

 

我永遠忘不了妳綻放的酒窩

當我見妳的第一眼

已讓我醉了好幾回

妳總是說我溶化了妳的冰雪

當妳見我的第一眼

卻讓妳安了心的宿

 

這感覺我無法抗拒

我終於遇到了畢身難忘的伊人

這一生我只想與妳共度

我無法想像沒有妳的人生會是個什麼樣

這感覺我無法抗拒

我終於遇到了畢身難忘的伊人

這一生我無法停止愛妳

我知道有妳的人生一切會是精彩而出色

 

請陪我跳完這一支舞

讓我可以擁吻著妳而不孤單

直到星殞月落

請陪我唱完這一首歌

讓我可以心繫著妳而不空虛

直到情盡緣了

 

上一篇:妳與她

下一篇:對的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