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5:22:06BlueTears

第65天

除了用有病來形容自己,我真的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隔了這麼多天,我還是主動跟你講話,(真他媽該把手剁了)

而奇蹟似地,今天有了善意的回應,聊了兩個小時。

 

我還是不改愛逗你的本性,故弄玄虛的塑造出悲情的樣子,

你一直問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就隨便丟了個爛答案給你。

不知道你是真關心還是假關心,就當作是真的吧!

 

沒有聊什麼特別的事情,你告訴了我這段時間內發生個種種。

感覺起來你還是沒在工作上做個決定,反倒是更勇於嘗試新的東西。

好比說是刺青。

唉~ 又用那種老子天不怕地不怕的講話方式,明明就是很介意嘛~

不在乎你就不會問什麼地方不會被發現的話了。

唉~ 真是愛逞強。

 

如果說這樣的模式叫做是朋友,我想我已經沒有像當初那樣的勇敢,

"從朋友做起",會讓我蠻痛苦的,我覺得。

或許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因為我還沒好。

一點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