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2:35:55BlueTears

爭執

印象是那樣的清晰,感受是那樣的真實‧‧‧

 

22日那晚第一次有了很顯著的意見相左,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來了!

與其討論來的好不好,其實是來的巧。

 

一直都是喜歡在最短的時間內,血淋淋的扒開表面,看到最真實的那一塊。

我承認,一開始我沒有徵求你的意見,就帶你到處認識我的朋友,是我的不對。

如果真的不開心,不願意,請你表現明顯一點,因為我不會分辨你的喜惡。

最讓我難過的是,沒想到我提的建議,都被你當成是某種置入性行銷,

或是更正確的說法是,被公司洗腦,滿腦子就是找人找人找人。

當下,我有種千百萬個委屈湧上心頭,沒想到你是這樣看我的。

工作這一塊,我一直都是很明確的態度,或許你沒有收的很清楚。

但因為你說的"自然會有這樣的連結是正常反應",別人這樣想很正常,

但知情的你會這樣認為,真的讓我非常傻眼!

如果我提的建議以及解決方法,就因為當天是受訓完當天,被解讀為"洗腦完畢"和

"非推銷不可",那你真的是太不了解我了。

也因此,還被說是"理智過了頭"。

是啊!我是很理智啊!

 

接下來,在"懷疑論者"這話題中,也是把我搞的一肚子火!

如果只因為你自己還沒有體驗某東西的好壞,而把別人自己的經驗說成是"被洗腦",

天底下還有所謂的相信嗎?

就因為你相信所以大家都要相信,你不信大家信就是白癡蠢材?!

誇張!這太誇張!怎麼會有這麼狹隘自負的人?Gosh。。。

 

其實這一晚都睡得很不熟,九點起來後,還是覺得滿肚子委屈,掉了眼淚。

如果這情形再次出現,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