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2:34:40BlueTears

難道。。。

難道,又是你?

 

晚上本來要回筆友信的,才打開正要寫,手機裡傳來蘇小姐的簡訊:

“有大消息,快上線!”

想說是有什麼八卦,馬上追問。

沒想到是因為她跟老師吃了飯,有順帶問到我,而且還是大消息要通知我。

 

不外乎是感情。

想不到老師這次說的條件,真的讓我有點震驚!!

已經認識一兩年,比我大,又是他不認識的,光這三個條件,打死多少人!

想了老半天,真的能想出的只有兩個人,而且其中一個還因為漢堡事件被我踢出局。

剩下的,只有你了。

 

也好巧不巧,今天你在線上,鼓起了勇氣,又在那裏跟你亂哈拉,

有事沒事都愛亂講話的你,今天也不例外。

我也一副沒在怕的樣子,問你為什麼不能改成每天?

真的沒有時間,是你給我的答案,我相信論誰,都覺得這很扯。

既然都問到這了,乾脆一鼓作氣,一次問完。

你說,如果可以,當初就不會分開。

也說了不是因為我有給壓力,因為你害怕時間不夠用。

講到一半又因為你累了而停止。很不開心。

於是我堅持要在下次見面說清楚,你很無奈的答應了我,就像之前每次最後都會順著我那樣。

不管你是不是出於自願,能有機會,我都開心。

 

老師說,在感情上遇到的難題從今天開始的一個月內會獲得解決。

如果是這樣,不管我第一個問題,問你要不要再給我機會,看來都算小有可能。

I think I’ll wait and see,

see what you can giv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