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0:09:10bluesym

花海客服聚。


其實回花蓮的時候,有抱著一點點的期待

因為,之前實習的單位有在征召工讀生

不過我想我是沒那個福分,因為我根本來不及趕回去

儘管如此卻還是有可以讓人期待的事情:聚餐。

哈哈哈哈哈!沒錯!就是聚餐

整個就是開心到爆

雖然才相隔一個多月,但真的很想念大家咩!

結果,那天竟然是在我吃飽飯的時候打給我

一接起電話就被罵到臭頭((應該說,當我在高雄車站等車時就已經被通緝))

因為,我老是忘記要把舊的手機開機

然後大家只知道我的舊號碼,這也難怪我會被砲轟= =




其實那天去吃飯的人並不多

大概是因為工作累了吧((聽說時況比暑假還瘋狂))

然後當我們用過餐後,決定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個茶聊個天

零零散散的幾個人,卻已經可以代表全部

從他們的對話間,我知道了客服部現在面對的窘境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並沒有改變現況的能力。

這次看見大家真的有種重逢的感覺

只是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大家隔天都還要上班

只能,在十點多的時候說聲再見

期待,寒假還能跟你們一起奮鬥啊!






↑介紹一下,搞笑的天喜

老愛飆高音的傢伙

不過跟他聊天很輕鬆

而且他是個博學上進的傢伙。




↑這是秋平,跟天喜一樣是美人魚館的解說員

對生物生態很了解

其實可以當解說員,都有一把刷子的。



↑這是美莊,美人魚館解說員加一

呵呵~猜得出來她幾歲嗎?

是個很有氣質的大姐姐。



↑最後,乖寶貝一直耿耿於懷的日本妹

她的名字叫乙婷啦!

有一半日本血統

然後成績單上日文100分,中文32分((夠標準的日本妹吧))










很期待下次,跟大家相聚的日子。

上一篇:長尾巴啦。

下一篇:= 學士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