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50:48bluesym

寶貝。


總覺得時間過的令人覺得不切實際

空蕩蕩的房間只有音樂的陪襯

有一點孤單,卻也有一點想念

算算日子,離家的日子不算久

卻有種離家千里遠的感慨

話說,我畢業後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在南台灣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那時候的那時候,離家的感覺或許會變成萬里遠吧!

寶貝啊寶貝~妳會等我嗎?

其實我也不確定妳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我

每次回家,總是喜歡看見妳又叫又跳的樣子

每次回家,總是會害怕看見妳表現出陌生的感覺

對不起!我知道是我太久沒回家,讓妳忘記我了

不過距離上一次分別,其實只有短短的幾個禮拜

妳,應該不會那麼快忘記我吧!

好歹,我在離開的前一天

曾經開著車帶妳去兜風。

然後,我大概忘不了當我回到台南時

打開手機的瞬間,突然有想落淚的衝動

那是因為,手機打開後的桌布滿滿都是妳

儘管已經把照片存在電腦裡

卻還是捨不得把它們從手機裡刪除

才不管是不是佔了記憶體的容量

反正,我可以不要記憶體裡的一切

只要妳那呆呆笨拙的模樣

十年了!妳就這樣陪伴我十年了

從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妳就在

一直到我即將大學畢業

其實我真的很不願意去想

妳究竟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著我






所以每次聽見妳生病不舒服,我都會很難過

所以每次看見妳動作有些遲緩,我都會很心疼

大概,是一種依賴吧!

畢竟,在這十幾年當中

妳一直都是我最最重要的家人

對吧!我的寶貝。

上一篇:因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