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9:48:38Bluesyblue

風的手指拂過你的臉
雨的唇吻撫弄你的唇
想握起回憶
侵略厚實的胸膛
充滿紅潤的唇瓣
又不願讓誓言著地
好多情


















雲的細絲牽掛著你的心
天的藍充斥在你的眼框
望著滿天的星空
閃耀你我的星情
不捨那不遠不近的距離
思念你












藍充斥著滿天
白伴隨在旁邊
我望著藍白的界限
緊緊相依
好似熱戀的情侶
不捨得藍與白
分離的畫面
完整的視線
缺少就不甜
我思念

















我不是
完全 的 藍天
而是
等待你 出現
數著滿天的星
想要 摘下來
在那
某一年 那一天
相覷的時刻 送你
讓你 擁有一萬年
給我 一個機會
靠近你一點
我想愛你 不只 一百天
















上一篇:星辰

下一篇:我願意